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白河魔芋走进西安商超 深受广大市民追捧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21-02-02 14:56:05
[摘要]2021年1月1日至2月26日,白河县芋灵子系列魔芋产品走进西安、咸阳两地华润万家、人人乐等多家大型商超,凭借独特的口味和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2021年1月1日至2月26日,白河县芋灵子系列魔芋产品走进西安、咸阳两地华润万家、人人乐等多家大型商超,凭借独特的口味和优秀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青睐_副本.png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陕西南北汇食品有限公司与陕西合创立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的“消费扶贫—白河魔芋特色产品促销活动”。截止目前,此次活动已销售魔芋系列产品20余万元。

20余万_副本.png

  陕西南北汇食品有限公司以国家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借助华润万家超市品牌优势,不断提升白河魔芋系列产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拓宽县域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为深山里的绿色食品开拓更广阔的的发展空间。

发展空间_副本.png

  近年来,白河县始终把做大、做强、做优魔芋产业作为劲推农民增收脱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全县魔芋种植面积已达到2.4万亩。

编辑:贺霞

相关热词搜索:白河魔芋 西安 商超

上一篇:百余款新品亮相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