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养元牵手北京工商大学揭牌核桃产业研究院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3-29 15:04:14
[摘要]2021年3月28日,由养元饮品和北京工商大学共同举办、主题为“中国核桃,智慧中国——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成立暨六个核桃高端新品2430发布”的活动在河北衡水盛大召开。

2021年3月28日,由养元饮品和北京工商大学共同举办、主题为“中国核桃,智慧中国——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成立暨六个核桃高端新品2430发布”的活动在河北衡水盛大召开。来自政商学界的大咖,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教授,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贾英民教授,教育大咖张雪峰,营养专家郑育龙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同时,养元饮品新品六个核桃2430也在会上进行了隆重发布。



与会专家表示,核桃产业研究院的成立不仅是中国科研模式创新的尝试,更是助力了中国核桃全产业链的创新联通,是让中国核桃走向世界的一个重大事件。对于会上发布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专家们也表现出高度肯定,称赞其是中国企业科研力量在民生领域的又一次前进。

中国核桃出圈世界 养元饮品携北京工商大学共谱核桃健脑科研新篇章

据悉,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是由养元饮品和北京工商大学首倡建立,依托养元饮品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河北省核桃营养功能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河北省植物源发酵饮品工程实验室、河北省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等七大科研平台,打造的中国核桃产业智囊库。未来,这个智囊库也将以最开放的姿态,向中国核桃领域招揽更多的人才,让每个能够为核桃研究贡献力量的人,都能在研究院中找到自己的价值。而养元饮品和北京工商大学,也将为这个领域的人才提供最好的学术智囊、科研课题,以及设备场地等所有软件硬件支持。



作为核桃健脑饮品的开创者,养元饮品能成为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的牵头成立者也在意料之中。作为始终把关注国民脑健康放在首位的品牌,六个核桃创立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优质健脑核桃产品提升全民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与此同时,其在对核桃营养的不断深耕挖掘中,更将自己修炼成为中国最懂核桃的企业。

随着核桃健脑价值研究的深入,始终站在行业前沿的养元饮品需要拥有更多交叉学科知识的专家和研究人员支持。而此时也恰逢,中国大力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十九大报告就曾明确指出,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在企业需求与高校需求高度融合的情况下,养元饮品与拥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北京工商大学强强联合组织成立了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双方将共同推动核桃产业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对于研究院的成立,在场专家和政府领导纷纷表示认可“目标导向—研究院依托—激励创新机制—科研成果”的产业化科技创新与转化新模式,不仅能推动中国核桃产业升级及健脑价值挖掘,实现核桃健脑产品品质化提升、健脑功效的科学化提升,还能更好地服务中国脑健康需求、消费升级需求。

权威机构学术认可 提升记忆力新品六个核桃2430闪耀发布

作为首款科研成果落地的重磅新品——六个核桃2430也获得了现场专家的赞誉。著名营养专家郑育龙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六个核桃2430。他表示,六个核桃2430是一款创新性核桃乳饮品,其研发灵感源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学者对核桃健脑功效的一项科研成果。



他介绍说,疾控中心一则关于《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的人体临床试食试验,揭开了核桃补脑的谜底:每天补充24G核桃三十天可改善记忆力。这个结果刚好验证了,每罐拥有24克核桃仁的六个核桃2430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具有改善记忆的作用!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宫照龙曾解释,每天坚持饮用含24g核桃的核桃乳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这是因为,核桃是对认知和记忆行为研究观察较为集中的坚果,动物实验观察表明核桃具有改善动物认知功能以及学习、记忆能力的作用。相关专家表示,该产品是产学研从理念融合到学术落地最好的验证,也标志着养元饮品的核桃科研实力上了一个更新的台阶。



在2430试销阶段,六个核桃也请到不同行业的重度脑力消费者对产品进行了试喝评测。高端白领精英、高学历考生人群、高端健身人士等都一致对六个核桃2430的优秀功效进行了点赞。例如网名为“好吃的趣多多”在喝过之后,表示六个核桃2430是熬夜考研党的首选,更有医学生表示该产品对脑健康很好,自己使用后效果满满。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六个核桃 养元饮品

上一篇:为地球发声,与万物共生| 华润万家连续12年助力“地球一小时” 下一篇:你我共携手、星儿迎全运 ——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