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开业五周年庆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6-09 12:18:58
[摘要] 中国,西安2021年6月8日——雅高集团旗下品牌,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举办了开业五周年庆典活动,酒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感谢业主公司,合作伙伴,媒体机构,以及各界朋友在过去五年给与酒店的支持与鼓励。

  中国,西安2021年6月8日——雅高集团旗下品牌,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举办了开业五周年庆典活动,酒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感谢业主公司,合作伙伴,媒体机构,以及各界朋友在过去五年给与酒店的支持与鼓励。

image.png

  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于2016年6月8日正式开业,由法国雅高集团运营管理。

  酒店位于北郊龙首印象城商圈,与大型购物中心印象城相连,紧邻地铁2号线龙首原站,南依城墙,东近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距钟楼3公里,西安高铁北客站约9公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约30公里,乘坐地铁均可直达,是商务和旅游出行的不二之选。宾客还可依靠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专业细致的团队成员提供西安旅游出行的更多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酒店秉承诺富特品牌标准,提供275间舒适客房,宾客可在互动餐饮全日餐厅享用美食,该餐厅提供国际自助餐、菜单用餐和客房送餐服务。一品中餐厅为宾客提供本地特色及粤式菜肴,雀舌吧为轻饮小啜和非正式会面提供放松身心的空间。4间灵活会议空间满足宾客的用餐及会议需求。酒店于2019年12月竞标入选为西安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场所。

image.png

  酒店开业至今,在业主公司-万科印力集团和酒店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誉,为酒店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酒店开业五周年之际,万科印力西安城市公司首席合伙人赖清良表示:“我们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城市主流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品质体验,酒店的不断发展对提升城北印象城商圈的影响力,打造西安商旅新名片,增添了流光溢彩的一页。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驻店经理余光勤女士表示:“2021年是酒店开业的第五年,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酒店还有很多的路要走,但是,正因为我们还年轻,可以更具有朝气,更具成长性。酒店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始终致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一家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高品质酒店而不断努力,为更多宾客提供诺富特品牌和古都西安文化相结合的入住体验,使之成为西北地区不容错过的目的地之选。”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印力诺富特酒店

上一篇:父亲节专供电影《父爱永不止息》6月20日全国上映 下一篇:聚势前行,向新而生 ——延长壳牌推动高质量发展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