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盛世全运 星耀长安”2021西安商贸行业迎十四运服务明星挑战赛正式启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7-16 13:19:38
[摘要]7月16日上午,全市商贸行业“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盛世全运星耀长安”2021西安商贸行业迎十四运服务明星挑战赛开赛仪式在银泰百货曲江店举办。

  7月16日上午,全市商贸行业“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盛世全运星耀长安”2021西安商贸行业迎十四运服务明星挑战赛开赛仪式在银泰百货曲江店举办。

image.pngimage.png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选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锋,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市场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成斌,赛事评审团代表、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宝通等出席活动。

image.png

  张选民局长表示,当前全市各行业、各领域正在深入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商贸行业处于保障十四运会的第一线、服务市民游客的第一线,展示城市形象的第一线。我们组织开展本次服务明星挑战赛活动,旨在动员全市商贸行业深入开展“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以强化服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为抓手,牢固树立窗口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展示行业风采、展示城市形象,要把本次服务明星挑战赛活动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成效,为全运盛会贡献力量。

image.png

  活动现场,陈建锋副局长介绍了活动方案,成斌主任为挑战赛培训导师团及评审团颁发聘书,评审团代表张宝通宣读活动评审标准及规则,西安连锁经营协会代会长杨俊峰代表行业作了发言,银泰百货西安区副区总、曲江银泰店店总李正非代表商贸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image.png

  2020届金牌服务明星代表、华润万家刘国平带领25位往届金牌服务明星进行宣誓,展现西安商贸一线服务从业者的风采以及助力十四运贡献西安商贸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

  2021西安商贸行业迎十四运服务明星挑战赛活动将围绕西安商贸行业的商场、超市、便利店、商业综合体、品牌餐饮、酒店住宿等企业以及一线服务人员,展开为期一个半月的培训及赛事评选,遴选出商贸行业迎十四运优秀服务企业和金牌服务明星,带动全市商贸行业提升服务品质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助力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各区县(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领导,全市各大商业综合体、家居家电卖场、品牌连锁超市、品牌餐饮等商贸行业企业代表,报名参赛的一线服务人员,2020年度优秀服务明星获得者,大赛导师团、评审团成员以及13家商贸行业商协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迎十四运 银泰百货曲江店

上一篇:以新致心 天地源上市十八载品牌发布会 下一篇:年发货量近200万单,中通快递助力陕西宝鸡“一碗面”经济做大做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