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2021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第4站圆满结束,让车友爱温暖永寿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7-20 17:26:38
[摘要]公益自驾游,情满后备箱。7月17日,126辆车328名车友共赴2021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第4站——永寿,开启了一段公益自驾之旅。

  公益自驾游,情满后备箱。7月17日,126辆车328名车友共赴2021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第4站——永寿,开启了一段公益自驾之旅。

image.png

  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以自驾游为形式带领游客走入绿水青山,并通过组织采摘、品鉴陕西各地质优价廉的特色农副产品等体验活动,使产品从农户“地里”直达游客“手中”,帮助农户在“家门口”增收。此次永寿站活动,受到当地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车友们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将当地特色产品装满后备箱,带动农民增收,为社会公益奉献微薄力量。

image.png

  一路精彩,点滴感动,不一样的是沿途的风景,不变的依然是我们为爱出发的心。车友们抵达秦丹醋文化产业园,参观荞麦醋深加工工艺,品尝口味独特、醇香馥郁的食用荞麦醋。车友钱均峰说道:“我已经参加了4年的后备箱行动,每次从各地带回的土特产都特别受欢迎,这次我买了1箱荞麦醋,既可以分给亲朋好友,还能做公益,很有意义!”

image.png

  随后,车友们抵达云集生态园,在欧式风格的云集酒庄参观先进的酿储酒车间,在优雅的波曼西餐厅用午餐,在浪漫富有格调的金炫吧喝下午茶,或是乘坐小火车游园,参观蓝溪书院、研展中心、蔬菜大棚……在这里品着源酿柿子酒,看着远山,度过了一个惬意的周末。

image.png

  当我们迎着夕阳踏上归程,这一天的点点滴滴在眼前划过,车主们的感动与感谢,行程中的一朝与一夕,都让我们不由得感恩当下。第4站——永寿站圆满结束,但是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的步履继续向前,将带着更多的车友行走在公益的旅途中。

image.png

  2021山花工程·后备箱行动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乡村振兴局、陕西省妇女联合会、陕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指导,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省果业中心、骏途网联合承办,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陕西云集盘龙酒业全程活动支持。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2021山花工程

上一篇:“共沐阳光共享残运”第十五次全国特奥日活动中29位特奥运动员喜迎冠军奖牌 下一篇:连锁餐饮品牌前景广阔,呷哺呷哺发展劲头势不可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