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优质的亲子关系是这样建立的!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7-28 12:27:04
[摘要]蒋勋曾说: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应该给他们各种“库存”——爱、自然和美的库存,这些“库存”会内化在他的内在世界,在细微中影响他的未来。共同成长是亲子关系的当代表达,从陪伴到独立,家长的参与感和对孩子的个性尊重,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平衡点。

  蒋勋曾说: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应该给他们各种“库存”——爱、自然和美的库存,这些“库存”会内化在他的内在世界,在细微中影响他的未来。共同成长是亲子关系的当代表达,从陪伴到独立,家长的参与感和对孩子的个性尊重,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平衡点。

image.png

  在刚刚结束的“2021小龙人计划”复赛中,小龙人不仅在宇宙的丰盈与博大中收获知识、体验与思考,同时收获了一次与家长双向奔赴的幸福体验。在这个过程中,小龙人与父母彼此重新了解,以游戏为纽带,通过共同参与以及情感共享增进了亲子关系。“当我和孩子一同沉浸在游戏中,体验与他们协作的过程时,更能让我换位思考,更深入地理解我和孩子的关系,我不再仅仅是母亲的身份,更是朋友、队友,这种感觉很奇妙。”小龙人的家长如是说。

image.png

  孩子是未来,是希望。龙湖始终关注孩子们的成长,爱护孩子的天性,倡导高质量亲子陪伴,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源源不断地提供指引与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地探索世界、增长知识、感受爱与生活的真谛,这是“小龙人计划”的初心。

image.png

  小龙人成长路上留下的印记永远清晰,随着2021小龙人计划复赛的结束,本次活动便告一段落,在这场30名小龙人角逐的比赛中,最终小龙人王子起与侯睿洋两组家庭获得优胜,他们将会在8月7日前往成都参与5天4夜小龙人夏令营之旅,开启一场全新的旅程。未来西安龙湖会持续关注社区儿童的成长,等你们来解锁更多有趣的活动哦!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龙湖

上一篇:你眼中的一颗星,是他们的大世界! 下一篇:这才是暑假真正意义上的“弯道超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