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你眼中的一颗星,是他们的大世界!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7-28 12:26:26
[摘要]有人说,孩子的世界是最大的世界,他们会为一颗星星、一朵花、一只鸟欣喜,对天空和大地都充满了好奇。在刚刚结束的2021小龙人计划复赛中,小龙人们更是用行动解锁了想象、勇气、创造、实践、梦想等属于他们成长的关键词。

  有人说,孩子的世界是最大的世界,他们会为一颗星星、一朵花、一只鸟欣喜,对天空和大地都充满了好奇。在刚刚结束的2021小龙人计划复赛中,小龙人们更是用行动解锁了想象、勇气、创造、实践、梦想等属于他们成长的关键词。

image.png

  已经进行了4年的小龙人计划,一直在深入思考并实践着——“如何让小龙人在龙湖社区,更好地生活与成长”这一命题。作为龙湖少儿业主的专属体验,2021小龙人计划全新升级,以“你好,小小营造家”为主题,增加了许多有趣又益智的新尝试。

image.png

  在“2021小龙人计划”西安/咸阳复赛现场,无论是对话卫星副总设计师苏继东进行航天知识问答的互动,还是“穿越火线”所考验的平衡力与耐心,又或是搭建“梦中航天站”所需的专注力,亦或是“大浪淘沙拼拼图”所需的想象力,在层层关卡的考验过程中,小龙人们始终秉持不言弃的精神,跨越一道道障碍,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和新认识的小伙伴们一起放飞自我,与爸爸妈妈同心协力,一起探索宇宙的广袤,拓宽想象的边际。

image.png

  勇气,是孩子探索世界所迈出的第一步。每一年的“小龙人计划”,龙湖都希望给予孩子们成长的空间,发掘他们的力量和勇气。从2018年“奇乐海洋星”、2019年“小小国宝守护官”、2020年“逐浪童萌会”到今年的“你好,小小空间营造家”,每一年小龙人计划都会迎接新的面孔加入,他们从起初畏怯,经过活动本身将胆怯一一消解,到逐渐展现出自信的笑脸,勇敢踏出象牙塔与未来的天线接轨。元气满满的少年感被充沛的活力唤醒,小龙人计划伴随他们、见证着他们每一阶段的成长,而这正是小龙人计划建立的初衷。

  未来龙湖,仍将持续聚焦小龙人的个性成长,发掘更多益智有趣的活动,以龙湖自己的方式见证小龙人的成长,敬请期待。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龙湖

上一篇:最skr的暑假体验,为什么选TA? 下一篇:优质的亲子关系是这样建立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