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最skr的暑假体验,为什么选TA?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7-28 12:24:00
[摘要]每年暑假各类为孩子定制的活动层出不穷,近年来众多地产大佬也纷纷从“造房子”转型“造生活”,因此暑期档更成为绕不开的话题。这里我们就要说到龙湖集团打造的亲子明星IP活动“小龙人计划”,它便是立足于家长的困惑,在每年暑假将课堂搬到户外,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

  每年暑假各类为孩子定制的活动层出不穷,近年来众多地产大佬也纷纷从“造房子”转型“造生活”,因此暑期档更成为绕不开的话题。这里我们就要说到龙湖集团打造的亲子明星IP活动“小龙人计划”,它便是立足于家长的困惑,在每年暑假将课堂搬到户外,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活动从2018年开始的“奇乐海洋星”到今年的“你好,小小营造家”已持续举办了四届,但似乎并没有落入“套路化”的流程中,每年总有新的惊喜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image.png

  全国性联动 龙湖式生活体验

  回想很多暑假课程,大多数还只停留在活动表面上,而龙湖的暑期课程,从起势开始,就显现出他与多数人不同的「联动」特质。今年“2021小龙人计划”特邀卫星副总设计师苏继东,共同发起一场探索宇宙的行动,为本届活动增彩不少。

image.png

  其次,“小龙人计划”作为龙湖集团面向全国亲子家庭,为青少年打造专属成长活动,将各个城市对小业主的成长关怀,串联起自己的一条活动主脉络,形成一个庞大的“龙湖暑期福利王国”。龙湖将品牌活动,上升到城市生活方式的一种,这是前人未及的服务创新。

  夏令营IP 独特的超级符号

  面对暑期课程惯例,龙湖的致胜秘诀还在于「差异化」。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以时事热点为导向,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在每年暑期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image.png

  这个创新和改变让“小龙人计划”充满蓬勃生命力的同时,也使其成为了龙湖每年夏天“超级符号”,永远给世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小龙人计划”的背后,是龙湖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未来,龙湖仍将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客户视角出发,捕捉客户的需求迭代,锻造自身的硬实力,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将“善待”文化持续传递。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龙湖

上一篇:神州租车全国范围内投放万辆新车 !多款车型任你选 下一篇:你眼中的一颗星,是他们的大世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