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中粮可口可乐陕西稳产保供抗击疫情,全力运转为“战疫”输“粮草”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22-01-13 14:48:11
[摘要]作为西安市首批市场保供重点企业,疫情发生后,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快速启动市场保供应急措施,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全力生产,最大程度满足市场供应,保障社区商超、卖场货品充足、品类齐全,不出现断供情况。

  疫情期间,为了保民生抗疫情,西安很多与民生相关的企业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促生产、稳价格、保供应。

  作为西安市首批市场保供重点企业,疫情发生后,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快速启动市场保供应急措施,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全力生产,最大程度满足市场供应,保障社区商超、卖场货品充足、品类齐全,不出现断供情况。1月11日,记者来到西安凤城二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抗疫保供、爱心奉献等情况。

image002.jpg

  抗疫保供社区大使在行动

  防疫需要,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千家万户的生活所需一刻未停,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快速反应,成立了社区抗疫保供大使团队,在人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从总经理到办公室文员,能调动的人全部行动起来,成立社区保供配送小分队,“撸起袖子加油干,脱下西装上前线”。个个化身货车驾驶员、装车工、配送员、卸货员、货品消杀员……将社区急需的饮用水、饮料等物资送达,目前他们的配送已覆盖全市200多个居民小区,日送货量达2000余箱。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党员先锋同心战疫保供应  

  大量助理工受疫情封控影响无法到岗,成了企业生产保供遇到的最大“拦路虎”。在这个特殊时期,公司向全厂二线员工发出了“红色召集令”,号召能出小区的员工(非封控区)积极参与生产。公司党支部以“全厂上下一盘棋、同心战疫保供应”思想为统领,党员们踊跃报名,组成了“党员特攻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人一组、一组3托,数十个小组开足马力有序分工,所有人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确保生产保供任务顺利完成。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爱心慰问温暖“疫线”坚守者

  “你们辛苦了,保重身体……”2021年12月27日,抗疫攻坚阶段,中粮可口可乐陕西结合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及时联系所在辖区的西安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调运500箱纯悦瓶装水、100箱可口可乐产品,为经开区146个核酸检测驻扎点,为全体医护、检测、筛查、志愿者们送去温暖和关爱。“生产500ml的塑料瓶产品,每小时可以生产51000瓶……”该公司生产负责人李磊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的部分生产线又恢复了以往的生产速度,将为战胜疫情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奇迹速度送去新年温暖

  2021年12月31日下午,跨年夜临近,进行全面封控的西安一高校后勤集团突然联系该公司。“跨年夜,学校想为封闭在学校的3万多名学生安排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能否帮我们配送一些饮料……”,收到信息,该公司立即抽调10员工组织送货队伍,制定配送计划,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前往该校四个校区,一天时间配送累计18吨的货物。在确保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力以赴保障民生供应,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的第一份温暖。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全力运转保供市场,奋战在生产保供线上的坚守者,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座城,让城市开足马力向回归灯火阑珊的温暖前进!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万三千罐婴幼儿奶粉驰援西安 蒙牛旗下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助力“战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