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中国快递携手中国高铁——“圆通速递”冠名高铁列车在沪首发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2-01-14 18:28:02
[摘要]“您好,欢迎您乘坐由圆通速递冠名的品牌列车……”1月13日16点59分,在2022年春运即将来临之际,当日承运G1385车次、车身印有“圆通速递”字样以及圆通速递及杭州2022亚运会联合logo的高铁列车,从上海虹桥站缓缓驶出。“中国快递”和“中国高铁”这两大代表“中国速度”的品牌,携手同行。

  “您好,欢迎您乘坐由圆通速递冠名的品牌列车……”1月13日16点59分,在2022年春运即将来临之际,当日承运G1385车次、车身印有“圆通速递”字样以及圆通速递及杭州2022亚运会联合logo的高铁列车,从上海虹桥站缓缓驶出。“中国快递”和“中国高铁”这两大代表“中国速度”的品牌,携手同行。

image002.jpg

  圆通速递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除了车身,圆通速递和杭州亚运会的元素将全面融入高铁列车,包括车身内外门贴、LED显示屏、语音播报等。

image004.jpg

  圆通速递此次冠名的高铁列车将投入到连接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等重点城市的多条高铁线路,覆盖国内主要经济圈,通过“中国高铁”的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杭州亚运会及圆通速递的品牌形象。

image006.jpg

  圆通速递副总裁叶锋在当日的首发仪式上表示,希望能通过此次冠名活动,将杭州亚运会和中国快递特别是圆通的良好品牌形象不断推广到千家万户,“圆通也将不断努力,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去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厚爱”。

image008.jp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爱心传递送物资 华润万家员工用行动诠释担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