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爱心传递送物资 华润万家员工用行动诠释担当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2-01-12 10:21:54
[摘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12月29日晚9:00华润万家西安万科城店保供应小分队准时到达长安区国色天香小区临时划定的配送供应点,采取接力传递的方式有序进行物资配送。门店员工周帅池穿着防护服和其他8名同事将业主线上订购的物资套餐整齐码放,用“里外配合”无接触配送的方式把一份一份物资送达小区指定区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12月29日晚9:00华润万家西安万科城店保供应小分队准时到达长安区国色天香小区临时划定的配送供应点,采取接力传递的方式有序进行物资配送。门店员工周帅池穿着防护服和其他8名同事将业主线上订购的物资套餐整齐码放,用“里外配合”无接触配送的方式把一份一份物资送达小区指定区域。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随着疫情管控逐步升级,为保障门店正常营业,越来越多的员工主动申请留店,截止目前已有20多人选择在店生活,为保障生活物资的打包配送起到了重要作用。由于店内居住条件有限,无法满足员工临时休息,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积极协调周边酒店宾馆、为员工发放被褥,解决员工住宿问题,截止目前部分员工已驻店生活10余天。

image006.jpg

  由于疫情防控车辆运力有限,华润万家员工将自行车前后挂满市民线上下单的生活物资,骑着自行车配送到指定地点,配送较远的地方员工不计报酬主动申请用自己的私家车为市民运送物资。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伴着晨曦而出,披星戴月而归。同样这样默默付出的还有华润万家未央店、西影路店、三桥店等18家门店的员工。他们克服运力不足人手不够等不利因素积极筹集物资,做足配送准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所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014.jpg

  截止1月11日,西安市华润万家23家门店正常营业,16家门店开展小区及线上销售,西安的各门店的员工到岗率已恢复到75%。随着政府鼓励商贸企业复工复产,华润万家西安的门店根据防疫要求坚持分时段营业,符合要求的员工在办理了相关证件后逐步能正常到岗,目前门店保供顺畅。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爱心 物资 华润万家

上一篇:携手同心 美光助力西安抗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