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爱心满世界|15万爱心物资 筑梦孩子的未来

美食快讯 华山论剑西凤酒 2019-09-29 10:11:31
[摘要]暖心向阳,爱满金秋。9月26-27日,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第22、23、24场公益系列活动分别在榆林定边县砖井镇学校、神木县尔林兔镇中学和米脂县杨家沟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

1.jpg

  爱心满世界榆林站现场

2.jpg

在爱的传递和浸染下 他们快乐地成长着

3.jpg

  爱心满世界 慈善筑巢走进榆林

4.jpg

  捐赠仪式

  暖心向阳,爱满金秋。9月26-27日,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第22、23、24场公益系列活动分别在榆林定边县砖井镇学校、神木县尔林兔镇中学和米脂县杨家沟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三所学校共捐赠价值15万元爱心物资,用于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

5.jpg

7.jpg

  捐赠物资

  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明韬,定边县慈善协会会长马保珍、米脂县慈善协会会长马生光、神木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徐占华,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榆林销售中心总经理魏正安等领导以及陈亚文、李军、李东等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9.jpg

  吕明韬讲话

  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吕明韬高度肯定了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心怀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他在讲话中提到: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份厚礼,更是对我镇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份期望。请各位师生勇于拼搏,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厚望。

10.jpg

  慈善协会领导发言

  各慈善协会领导在讲话中提到: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为社会各类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支持慈善事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应。希望同学们将其所倡导的仁爱精神作为学习的动力,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

11.jpg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致辞

  正如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在致辞中所说:公司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用爱心筑起孩子通往梦想的阶梯。慈善公益事业是积少成多点滴汇聚成海洋的过程,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共同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

12.jpg

  活动合影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爱心 物资 筑梦

上一篇:不伪装 敬真我!919星空375光瓶酒节嗨翻芙蓉新天地 下一篇:口碑饿了么大数据:西安老人偏爱书店消费 为下一代花钱“毫不手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