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华山论剑西凤酒2019爱心满世界走进延安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19-08-28 16:43:00
[摘要]8月26日 - 27日,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走进位于延安的子长、黄陵两县,为40名高考成绩优异的贫困大学新生发放12万元助学金,为即将迈步大学校园的优秀学子们解了燃眉之急,这也是2019年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活动的走过的第16站。

1.jpg

子长站捐助仪式现场

2.jpg

黄陵站捐助仪式现场

  进入初秋,全国各大院校也将迎来开学季,带着对学子的关心与祝福,8月26日 - 27日,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走进位于延安的子长、黄陵两县,为40名高考成绩优异的贫困大学新生发放12万元助学金,为即将迈步大学校园的优秀学子们解了燃眉之急,这也是2019年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活动的走过的第16站。

  延安市慈善协会副会长马发义,项目部长韩成林,宣传部长王黎,子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强维荣,慈善协会会长李万福,副会长张有岗,黄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萍,县慈善协会会长吴金玉,副会长张六拴等相关领导,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华山论剑西凤酒延安销售中心总经理张军林,以及来自子长县、安塞区、吴起县、延川县、志丹县、黄陵县、富县、洛川县、甘泉县的华山论剑西凤酒经销商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子长站活动现场

黄陵站活动现场图片

14.jpg

受助学生代表李小峰致辞

  来自子长中学的李小峰,刚刚被延安大学临床医学所录取,他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受助学生,感受到来自华山论剑西凤酒的爱心和真情,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日后,他也将用同样的爱心去爱他人,以自己的奉献去回馈社会的仁爱之举。

15.jpg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致辞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在致辞中说道,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地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用行动一起浇灌我们的仁爱之花,让爱心充满整个世界。

16.jpg

子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强维荣致辞

  子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强维荣在致辞中指出,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倾心关注弱势群体的仁爱之举令人倾佩,希望社会各界以其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仁爱精神在我们的身边发扬光大。

17.jpg

黄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萍致辞

  黄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萍在致辞中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心下一代的拳拳爱心和大爱之举,对于进一步加快慈善事业发展,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动和谐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8.jpg

延安市慈善协会副会长马发义讲话

  延安市慈善协会副会长马发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已经是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延安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第三年,累计捐款42万元,帮助140名贫困大学新生走进顺利入学。他希望收到帮助的学子们能够战胜暂时的家庭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自己的努力创造辉煌的未来。

  秋季是属于希望和收获的季节,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用爱心点燃寒门学子成才的希望,也期望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中收获仁爱的力量,满载着希望与收获,努力成才。正如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丽华所说,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用行动一起浇灌我们的仁爱之花,让爱心充满整个世界!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华山论剑 西凤酒 2019 爱心

上一篇:专业化饮料平台步入正轨:中国食品销量、收入、利润全面增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