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慈善助学走进宝鸡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9-03 16:30:04
[摘要]8月23日、28日,带着对学子的关心与祝福,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走进宝鸡,为54名贫困大学新生共发放16万余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开启全新的人生。

微信截图_20190903163345.jpg

捐赠仪式

  8月23日、28日,带着对学子的关心与祝福,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走进宝鸡,为54名贫困大学新生共发放16万余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梦大学,开启全新的人生。

  宝鸡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牟林乐,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贾书义、苏富学,凤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良,县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振飞,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强、工会主席杨丽华、宝鸡分公司总经理苏军利等领导以及索军强、鲁永宁、罗敏、吴建华等宝鸡市各地经销商出席了捐赠仪式。

微信截图_20190903163405.jpg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受助学生分别表达了对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感激之情。他们在发言中说道:“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成就自我,回报慈善协会与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关怀与帮助,也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1.jpg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牟林乐讲话

  宝鸡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牟林乐在讲话中提到: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慈善美德,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不仅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贡献,而且为社会各类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支持慈善事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应。希望同学们将其所倡导的仁爱精神作为学习的动力,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

图片2.jpg

凤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良讲话

  凤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良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心怀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对学子提出希望。他说:“希望各位受助学子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负家庭、社会和爱心的厚望,立志为祖国、为社会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奋力谱写辉煌壮美的青春之歌。”

图片3.jpg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强致辞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正如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强在致辞中所讲:少年代表着祖国的未来,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秉持“仁者爱人”的信念,带着民族企业的担当,给这些孩子们送去爱心捐助。只愿献上一份薄力,在三秦大地播撒希望,圆孩子们一个求学梦,点亮他们人生中的一盏灯。

微信截图_20190903163444.jpg

与受助学生合影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华山论剑 西凤酒 爱心 世界

上一篇:家长给孩子洗澡要注意 应避开这4个时间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