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华润万家陕西公司 心用情慰问残疾儿童受“点赞”

生活快讯 2021-11-15 14:00:08
[摘要]近日,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代表,携带蛋糕、牛奶、面包、饮料、面粉、洗衣液、卫生纸等慰问品,前往沣西新城佳美园日间照料中心慰问残疾儿童,并向孩子们捐赠了过冬必备的棉衣棉裤生活必需用品。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世界寂静无声,他们的世界因为一些身体上的缺陷变得不完整,他们的内心充满渴望,渴望像正常的孩子一样能够聆听,能够用语言表达心中所想。他们是一群残疾儿童,是我们这个社会中特殊的群体,是需要我们关心、帮助,同时又需要平等对待的群体。关爱残疾儿童,让爱洒满人间!

微信图片_20211115133822.jpg

  近日,华润万家陕西公司代表,携带蛋糕、牛奶、面包、饮料、面粉、洗衣液、卫生纸等慰问品,前往沣西新城佳美园日间照料中心慰问残疾儿童,并向孩子们捐赠了过冬必备的棉衣棉裤生活必需用品。

  据照料中心负责人贺云霞介绍,佳美园日间照料中心是由几位心智障碍人士家长及爱心人士合力举办,旨在推广心智障碍人士服务。现阶段,入住的儿童,大部分是被遗弃的孤残儿童。

图片2.png

  慰问现场,孩子们自发组成了表演乐队,和现场的志愿者共同演唱歌曲,孩子们用歌声表达了感激之情。通过和负责人的交谈,志愿者了解了孩子们的身心康复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支部书记范晔表示,后期将加大与照料中心的慰问交流频次,通过开展慰问、定向捐赠、组织互动等方式,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进一步激发孩子们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

图片3.png

  跟随指引人员,志愿者受邀参观了坐落在照料中心里的“心青年水站”,这里摆放着孩子们纯手工制作的工艺品,每一件作品都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图片4.png

  贺云霞对华润万家的央企担当表示感谢,希望集社会之力,聚社会爱心,让孤残儿童生活的更有尊严,更加幸福。

编辑:陈馨阳

相关热词搜索:华润万家 爱心慰问

上一篇:睡眠、气温都会影响心脏健康?盘点4个易被忽略的心脏之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