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伊”路同行:为自闭症群体送上一份暖意

生活快讯 华商网 作者:落落 2022-02-22 16:41:28
[摘要]公益是社会大爱的根基,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肩负担当的企业自发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作为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八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龙头企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在慈善公益领域也不断发光发热。

  公益是社会大爱的根基,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肩负担当的企业自发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作为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连续八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龙头企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在慈善公益领域也不断发光发热。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745.jpg

  2月18日,古城西安飘起了雪,寒冷的春日却因一场爱心捐赠而倍添温暖——伊利集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华商网及爱心企业货拉拉,共同为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拉拉手特教中心及陕西慧灵三家自闭症机构捐赠金典有机奶,给自闭症群体送上2022年的第一份暖意。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734.jpg

  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拉拉手特教中心和陕西慧灵机构的老师及学员对本次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感谢,他们告诉华商网记者,伊利集团对自闭症群体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源源不断的温暖和善意。

微信图片_20220221093713.jpg

  作为一家一直践行社会公益的企业,伊利集团的公益善举遍布在这座城市的多个角落——

  2021年12月,随着西安疫情防控升级,伊利集团与西安市民再次并肩同行:在12月24日伊利启动首批物资捐赠,给疫情防控下的西安市民送上一份健康保障;2022年元旦,伊利的第二批捐赠正式启动,继续以营养健康来默默守护这座城市的“逆行者”;2022年警察节,伊利再次为一线工作人员——交警送去营养乳制品,以实际行动感谢他们为守护这座城市而做出的无私奉献。

  据悉,自2020年以来,伊利集团持续投入2.8亿元,将150万箱营养物资陆续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

  截止目前,伊利累计向医务、社区、交警、环卫等西安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伊利金典纯牛奶、金领冠奶粉、畅轻酸奶、奶酪等产品近2万箱,向西安、延安儿童福利院捐赠奶粉110箱。

  投身公益事业,肩负社会责任。伊利集团的每一次捐赠不仅是身为行业龙头企业的表率,更是其企业雄厚底蕴和心怀社会大爱的最直接体现。多年来,伊利集团以实际行动,不断书写着社会担当与大爱传承!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伊利 捐赠 自闭症

上一篇:长庆油田采油十二厂奏响安全生产“最强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