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关于“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的公示通知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22-04-15 16:10:50
[摘要]在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由华商网联合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聚焦青年群体,以公益角度联合策划发起的“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于11月正式启动,通过搭建寻味创作的平台,鼓励新世代青年人用他们独有的视角去“挖掘城市地域文化、彰显青年文化元素、激发青年在乎力量”与城市青年共成长。

  在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由华商网联合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聚焦青年群体,以公益角度联合策划发起的“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于11月正式启动,通过搭建寻味创作的平台,鼓励新世代青年人用他们独有的视角去“挖掘城市地域文化、彰显青年文化元素、激发青年在乎力量”与城市青年共成长。

图片 1_副本3.png

  作品征集信息发布后截止2021年12月10日,赛事组委会经过整理确认收到9所陕西高校的众多短视频参赛作品,其中不乏优秀作品,比如来自西安欧亚学院锡林小组提交的作品《乐享街头》、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强瀚楠小组提交的作品《陕西警院》、以及先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严思瑜小组提交的作品《创新梦工厂》等。

图片 2_副本2.png

乐享街头-赛事单元作品截图

图片 3_副本.png

乐享乡集-赛事单元作品截图

图片 6_副本.png

乐享青春-赛事单元作品截图

图片 7_副本1.png

乐享美食-赛事单元作品截图

  原计划于2021年12月15日举办的线下颁奖活动也因为疫情防控推迟,后经组委会沟通结合防疫政策确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宣讲评选,线下组织颁奖。赛事组委会邀请专业评委从所有作品中初筛优秀作品呈送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以及华商网各位评委处进行评选,现作品六强及优秀作品已经选出。

图片 10.png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邓韶华经理评分

图片 9.png

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李佳寅老师评分

图片 11.png

华商网营销中心丁迪洋总监评分

图片 8.png

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乌钢主任评分

  现对参赛作品前16强评委打分结果公布如下:

图片 12.png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16日9:00-4月18日12:00,公示期间如有问题请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奚老师 电话15202463207。

  六强线上宣讲评选

  如公示期间结果无异议,经组委会沟通将于2022年4月19日9:30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参赛小组对自己作品进行宣讲,评委打分,最终确定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赛事比赛流程:

  09:30-09:33  赛事背景情况介绍

  09:33-09:35  比赛规则说明及评委嘉宾介绍

  09:35-09:55  参赛选手6组播放作品并宣讲

  09:55-10:00  颁布比赛结果,包含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比赛时长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同时现场将通过“华商头条APP”进行线上直播,面向全社会进行展示,欢迎各界人事观看。

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组委会

2022年4月15日

编辑:张嘉琪

相关热词搜索:“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

上一篇:圆通小哥龙军华的“抗疫日记”鼓舞人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