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冠军诞生!

相关新闻 中粮可口可乐 2022-04-21 14:32:59
[摘要]由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华商网联合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聚焦青年群体,以公益角度联合策划发起的“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于2021年11月正式启动。

  由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华商网联合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聚焦青年群体,以公益角度联合策划发起的“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于2021年11月正式启动。

image.png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高校大学生更是青年群体中的中坚力量,如何让青年大学生在变幻不定的内卷中坚定创造力;在外界的多重质疑中毅然付诸行动力;在多元文化潮流中迸发青年蓬勃的生命力......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赛事组委会为参赛队伍组织了特别的城市寻味之旅,探索“乐文化、潮文化、乡土文化、圈层文化”,参观走访了中粮可口可乐陕西乐空间博物馆、大唐不夜城可口可乐加乐站、大悦城跨界喜剧文化体验空间“嘻游言究所”,以及关中民俗文化村袁家村等地,探寻和发掘西安这座古城中所蕴藏的“味”,号召参赛队伍用青年人的行动力,创造力,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力量,输出优秀的短视频作品。

image.png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整理确定收到了来自九所高校的众多优秀短视频作品。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1年底执行的线下比赛及颁奖活动改为初筛评分、线上宣讲及评选。整个比赛的颁奖仪式根据防疫政策择期举行,时间场地另行通知,同时感谢参赛同学们一如既然的支持。

  通过前期筛选与评比,前六组及十组优秀参赛队伍脱颖而出,组委会对成绩进行了公示。4月16日9:00-4月18日12:00公示期间并无异议。

  《关于“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的公示通知》

  http://life.hsw.cn/system/2022/0415/172520.shtml

  4月19日,组委会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前六组参赛队伍进行宣讲作品评选,比赛邀请到了中粮可口可乐陕西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马薇主任、西安欧亚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负责人吴胤君老师、华商网营销中心丁迪洋总监三位评委,通过”主题呈现、题材创意、后期制作、符合规定”四个维度对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及打分,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乐享运镜组《乐享青春》作品98.65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泰泰小分队组《寻味》作品97.98分、叫什么队组《盼》作品97.55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具乐姜组《逃上餐桌》作品97.45分、魔法lucky组《遇见长安》作品96.78分、芋圆啵啵组《楽楽青年》作品95.62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获得冠军作品-乐享运镜组《乐享青春》

获得冠军的参赛队伍“乐享运镜”团队是来自西安欧亚学院广播电视与编导专业的锡林夫、葛彬菡以及网络与新媒体学院的卓蕴仪同学组成的创意团队,他们将本次比赛的主题与日常所学的相关专业知识结合,通过青年群体的视角诠释可口可乐产品在他们生活中的文化象征符号,运用流畅的视觉转场将故事串联,彰显了青年力量。

image.png

  本次六强线上宣讲评选在“华商头条APP-直播”板块进行了线上现场直播,设置有回看功能,可了解更多,另外,十组优秀奖作品也同步公布(已在第一次公示期间展示分数)。

  青年力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的比赛成绩已经公布如上,颁奖仪式也会在防疫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择机进行,请各组参赛队伍关注信息,感谢所有关注本次比赛的同学了解与参与。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2021寻找古城新味短视频大赛

上一篇:心急如焚!罕见病患儿用药即将耗尽,圆通24小时接力送进上海 下一篇:“评茶应赞豫毛峰 寄茶要选‘圆准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