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在数字变革中创造教育的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中工网 2023-02-14 10:29:07
[摘要]此次大会以“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教育数字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世界数字教育发展注入新动能。
\

  2月13日,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此次大会以“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教育数字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为世界数字教育发展注入新动能。与会者将围绕数字化转型、数字学习资源开发与应用、师生数字素养提升、教育数字治理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近年来,我国着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数字化工作持续推进、成果丰硕。教育部将纵深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建强用好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加快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

  图为在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动车组VR智慧课堂上模拟检修。

  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在数字变革中创造教育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努力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 下一篇:“大地欢歌”全国乡村文化活动年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