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专题 > 正文

白鹿原影视城首届科技文化旅游节暨《魔法公主》复演、电影博物馆开业盛大启动!

生活专题 白鹿原影视城 2023-04-29 07:59:00
[摘要]4月29日,“科技赋能·文化焕新”白鹿原影视城首届科技文化旅游节暨《魔法公主》复演、电影博物馆开业启动仪式在景区二虎广场盛大举行。

  听,心灵与古原的对话;感,科技与古原的交融;品,夜晚与古原的邂逅;探,山间与古原的秘密;行,诗与远方相聚。出发永远比向往更有意义。

image.png

  4月29日,“科技赋能·文化焕新”白鹿原影视城首届科技文化旅游节暨《魔法公主》复演、电影博物馆开业启动仪式在景区二虎广场盛大举行。白鹿原影视城又添两大王牌,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全新5.0版《魔法公主》、电影博物馆共同亮相五一!

image.png

  全新5.0版《魔法公主》首演现场,专业的舞蹈、杂技,让每位游客全身心投入《魔法公主》的故事中,共同探索百年前的美丽童话。据了解,此在服化道、舞美设施、舞蹈编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沉浸式实景效果和3D立体环音声效,为游客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童话演绎。

  电影博物馆不仅是一个观赏性的博物馆,更是一个可以去触摸、体验、打卡的娱乐空间。通过电影发明、电影生产、电影特效、电影T台等四大主题空间,让观众与奇幻的电影世界进行身心互动。

image.png

  五一假期如约而至,4月29日至5月3日,以“科技+文化”体验为主要内容,每天上百场精彩的文旅活动轮番上演,为游客带来一场极具关中民俗特色又颇有科技亮点的视听盛宴和假期体验。

image.png

  二虎广场上,六位身高近三米的大型机甲亮相白鹿原影视城,游客们纷纷和大型互动式巨型机甲拍照打卡留念。融合了技巧和优美表演于一体的杂技演员徒手高空抛缸,引得围观游客直呼精彩!杂技、魔术、科技、滑稽小丑融为一体的科技怪咖秀,把现场的欢乐值直接拉满!爵士舞者带来动感欢快的舞蹈,现场的小朋友甚至一起律动起来。更有新国风舞蹈《霓裳羽衣舞》搭配古筝弹奏《弦动白鹿原》演亮相古原,使人眼前一亮。麦田乐队唱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陕派歌曲,现场的游客们一起放声合唱。《飘彩》、《华亭相会》、《表花》等经典秦腔曲目唱响古原,为广大戏迷朋友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艺术盛宴。节日期间景区《二虎守长安》、《黑娃演义》《魔法公主》《华阴老腔》等十余项大大小小的精彩实景演艺,场场爆满,迎来观演热潮!

image.png

  全国首创无轨、无人驾驶飞船黑暗乘骑《公元一万年》、《360极限飞球》、《穿越大峡谷》带给游客身临其境又梦幻逼真的新潮体验。陕旅白鹿原影视城LUMMO营地,让户外旅游注入灵魂与魅力,让亲近自然变得更真切美好,成为这个五一休闲度假的新潮流。

image.png

image.png

  夜幕降临,全沉浸梦幻山谷光影秀《夜谭·白鹿原》亮相,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现场有游客表示:很容易被带入故事情节,沉浸跟和互动感极强!特别值得推荐。市井长巷,聚拢来是烟火,摊开来是人间。二虎广场上,复古潮流、美食盛宴、艺术商品...一批特色的“夜味”美食,三五好友,在音乐和篝火氛围中享受美食的味蕾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五一不远行,快乐已启航!白鹿原影视城科技非遗、民俗文化、实景演艺、篝火晚会、夜市美食、露营民宿等,融合民俗与科技,传统与现代,影视与体验,带你嗨翻“五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五一国潮大赏丨探寻国潮海洋奥秘 徜徉欢乐极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