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体育之窗·NMC中心荣获赢商网“2023年度品牌商关注筹开购物中心TOP100”奖项

相关新闻 2023-12-25 16:16:13
[摘要] 2023年12月20日,由赢商网主办的2023赢商网大会暨[赢商网百强榜]研究成果发布会于上海举办。

  2023年12月20日,由赢商网主办的2023赢商网大会暨[赢商网百强榜]研究成果发布会于上海举办。

image.png

  赢商网百强榜2023年度榜单在活动现场隆重首发,体育之窗·NMC中心作为国内筹开商业项目代表应邀参加并荣获“2023年度品牌商关注筹开购物中心TOP100”奖项。 

image.png

 奖项图片

image.png

  颁奖现场图片

  体育之窗·NMC中心以文化+运动主题作为差异化定位入市,铸造城市品质生活体验空间,以高端餐饮+品质体验满足高质量客群的消费需求,带动区域商圈提质升级。

  项目从业态布局、主题空间、运营创新探索商业新高度,打出“文化、运动、商务”三大标签,成为城市级商务客群、中产家庭、运动爱好者品质生活方式创造者和引领者。

  活动现场体育之窗·NMC中心代表团成员与行业领航者们碰激崭新灵感,剖解当下商业发展内核,共同探寻超级商业韧性增长密码。

  未来,作为城市品质生活引领者的创新型购物+社交中心,体育之窗·NMC中心期待文化艺术创意的新声、倡导品质悦己的生活方式、欢迎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加入。

  体育之窗·NMC中心招商火热进行中

  项目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和科技八路东南角(地铁6号线省体育馆站C口)

  招商热线:02989329877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篮球迎新春·体育过大年 | 2024陕西首场国际大赛见证中国女篮冲奥 下一篇:Shein,还是中国独角兽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