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组团”送服务 惠民“零距离”

生活资讯 渭南日报社 2023-12-28 10:26:01
[摘要]临渭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同走进吾悦广场开展政务服务进商圈活动,为商户提供“一站式、零距离、高效率”的政务服务。

  原标题:“组团”送服务 惠民“零距离”

  我市聚焦便民利企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

  本报讯(记者 李亚晓 通讯员 刘园园)“这么冷的天,没想到他们把办事窗口直接搬到了我们商场,不用我跑腿了,还了解了不少惠民政策,真是太惊喜、太感谢了!”12月21日,渭南城区吾悦广场商户刘玄英说。

  当日,临渭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同走进吾悦广场开展政务服务进商圈活动,为商户提供“一站式、零距离、高效率”的政务服务。

  活动开始前,临渭区政务服务中心靠前指导、主动对接商场,了解商户实际情况和办事需求,提前将此次活动提供的服务事项范围、所需材料及受理条件等有效信息通过微信群向商户公开,确保活动当天能够点对点精准解决问题。同时,充分利用政务中心各进驻部门集中办公的优势,抽调高频事项的业务骨干、帮办人员组成全链条式精准服务团队。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服务点位、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流动服务队走访入户等多种形式向商户宣传营业执照新办、变更,税务、医保、社保缴费等咨询及办理服务,开通服务“直通车”,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悉,本次活动现场办理及咨询80余件,接待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受到商户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组团”送服务 惠民“零距离”

上一篇: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之子被拐案一审宣判 下一篇:杭州至南昌高铁全线贯通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