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杭州至南昌高铁全线贯通运营

生活资讯 工人日报 2023-12-28 10:27:20
[摘要]12月27日9时08分,随着首趟G4012次列车从崭新的南昌东站驶出,杭昌高铁黄山至南昌段建成通车,杭昌高铁全线贯通运营。

  本报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刘静)记者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2月27日9时08分,随着首趟G4012次列车从崭新的南昌东站驶出,杭昌高铁黄山至南昌段建成通车,杭昌高铁全线贯通运营。

  杭昌高铁是继沪昆高铁杭州至南昌段后,连接杭州至南昌的又一高铁大通道,途经众多著名旅游景区,串起一条世界级黄金旅游线。

  该项目2018年10月开工建设以来,国铁集团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把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铁路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全过程,高标准打造了一条世界级黄金旅游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杭州至南昌高铁全线贯通运营

上一篇:“组团”送服务 惠民“零距离” 下一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一嗨租车宣布数年战略联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