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玉华宫第25届冰雪节冰雕艺术展启动

相关新闻 铜川发布 2024-01-23 10:52:30
[摘要]1月21日,陕西铜川玉华宫第25届冰雪节冰雕艺术展启动仪式在玉华宫景区举行。

  原标题:陕西铜川玉华宫第25届冰雪节冰雕艺术展启动

  1月21日,陕西铜川玉华宫第25届冰雪节冰雕艺术展启动仪式在玉华宫景区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的冰雕艺术作品集历年之大成,主题鲜明、文化浓郁、艺术性强,可谓是冰雕艺术的盛宴、冰雪旅游的热点。当天,近500名游客乘坐西安—铜川冰雪旅游周末定制专列抵达铜川,在盛大的欢迎仪式后,游客们在玉华宫景区滑雪、嬉雪、赏冰雕、观灯展,深度体验冬日铜川冰雪的绝美风光。

图片
图片

  2023—2024雪季开始以来,我市精心策划了“三秦四季 雪趣铜川”铜川冰雪旅游季,统筹全市冰雪旅游资源,精心筹备六大雪点、十项系列活动。同时,精准对接关中平原城市群旅游市场,开通西安一铜川冰雪旅游定制专列并实现常态化发车,西安—铜川景区直通车全面开通,上线西安—铜川旅游“一卡通”,铜川冰雪旅游亮点纷呈、备受瞩目,热度持续攀升,已成为我市旅游新的经济增长点。(文:焦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玉华宫第25届冰雪节冰雕艺术展启动

上一篇:交响华章,幸福绽放! 中国交响乐团艺术培训中心正式落户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