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龙湖景粼天序丨所有用心 皆是为了有温度的生活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03 13:18:08
[摘要]只有存在更多“空”间时,才能拥有更多可能。生活自有千面风华,经由龙湖创造性地设计,才有了景粼天序可描绘的迷人图卷,才有了这丰盈的、可想象的空间,才让此前岁月里从未遇到的温柔,从未触达心灵的感动与惊喜,穿过时间的缝隙,在此生长、跳跃。

  只有存在更多“空”间时,才能拥有更多可能。生活自有千面风华,经由龙湖创造性地设计,才有了景粼天序可描绘的迷人图卷,才有了这丰盈的、可想象的空间,才让此前岁月里从未遇到的温柔,从未触达心灵的感动与惊喜,穿过时间的缝隙,在此生长、跳跃。

  约65㎡的IMAX级三厅联动的大横厅里(215㎡户型),妻子和母亲正在开放式的厨房里用心烹煮全家人的晚餐,约8.2米宽的巨幅悦景阳台前(215㎡户型),爷爷正教小女儿辨认遥远光年外的星辰。儿子在这无拘无束的空间里,变身汽车英雄,在他的广袤世界里,懂得人生第一个梦想。面对这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只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1.jpg

(龙湖景粼天序样板间实景图)

  更让你感动的是,在这奢阔的大尺度空间里,家人想要的生活都能在此实现。

  阳台上有母亲细心养护的花草,也有妻子每日关照的健身器械;书房里时常传来你和父亲下棋的声音,旁边小女儿的童言稚语惹人欢笑;你们的二人世界并没有因一家三代同堂而被打扰,主卧的独立卫浴、衣帽间给夫妻生活足够的私密和空间……

  当景粼天序800㎡的架空层正在楼下等待着两个孩子时,你发现,那里的玩伴和游戏空间比家里的电子产品更来得有吸引力。他们的性格愈发开朗活泼,更懂得分享和谦让,他们口中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其实不仅是孩子,退休后的父母也在这里开始自己的另一程精彩,老人禅意空间已经成为父母日常生活最爱去的地方,邻里畅谈、观赏戏剧、对弈品茗……。即使是你,入住之后也没有光顾完所有的设施。健身空间是你每日必到的打卡地,在共享阅读书屋,你意外认识了好几位志同道合的同路人。你在和他们的交谈中体悟到:相比起盛大的狂欢,精致入心的日常才最能打动人。

2.jpg

(龙湖景粼天序售楼部实景图)

  生活在景粼天序,你也能一边拥享繁华,也能进退从容地于诗意、静谧的天地中感受龙湖五维景观造就的舒适。台饶水、涧影松香、梧叶落坪……,这里虽由人造,宛若天开,艺术功法与自然意趣相映成辉。约5000㎡的大中庭景观,是你和家人的阔然天地,多主题闲趣空间错落排布、四时风情各异。你能在全龄段康体乐园里看小女儿欢乐玩耍,也可独自一人于廊前水台上静坐。隐藏在这韵致绵延的景观轴中的,是景粼天序想要赋予生命的意趣无穷的生活方式。

  龙湖要建造的,不仅是房子,不仅是居所,更是藏于其中的,适合每一个人的幸福的生活方式。在景粼天序,我们看到了龙湖已经做到的,我们还将看到他做的更多。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龙湖

上一篇:美光西安携手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 共同关爱自闭症儿童 下一篇:多业态龙湖精致街铺 让你预见无限钱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