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旭日集团副董事长、真维斯董事长杨勋与西安学子互动交流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04 09:32:56
[摘要]6月3日,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应邀来到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为400名师生带来一场难忘的互动交流分享会。

  6月3日,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应邀来到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为400名师生带来一场难忘的互动交流分享会。

1.jpg

2.jpg

  杨勋先生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不要惧怕人生路上遇到的困难与挫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定可以收获最灿烂的那一束阳光。

  在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向杨勋先生提出了自己在现阶段的困惑和疑问,杨勋先生均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分析和解答。杨勋先生还勉励同学们面对各种挑战和发展机遇,均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水平,不断学习持续进步。

3.jpg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这句话一直是杨勋先生及旭日集团的座右铭。截至目前,杨勋先生已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全国97所院校展开宣讲,此次是第130场。多年来的不懈坚持,包含着杨勋先生对青年学子成长的关爱,也包含着一个成功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坚定信念。

4.jpg

  旭日集团旗下的服装品牌「真维斯」多年来积极努力为年轻人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连续28年举办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让有志在时尚行业发展的青年充分展现个性与潜力、创意与实力,亦对中国休闲装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此外,真维斯先后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机构,开展了援建希望小学、设立大学生助学基金、实施希望教师计划、西部志愿者计划、青年创业就业计划等公益项目,并多次荣获国家民政部授予的“中华慈善奖”。真维斯的爱心行动已经在全国31个省市构建出了一幅公益版图,累计捐赠超过23亿港元。

5.jpg

编辑:施依然

相关热词搜索:旭日 真维斯 交流

上一篇:央企首入西咸文教园 如何打造扛鼎品质项目 下一篇:童趣益田·快乐六一 西安益田假日世界客流拔新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