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美丽三秦 全民行动 哈啰出行助力推动陕西六五环境保护实践性活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6-12 15:00:08
[摘要]上午9时,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纪念六五环境日“美丽三秦全民行动”宣传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河生态景区举行。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上午9时,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2019年陕西省纪念六五环境日“美丽三秦全民行动”宣传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沣河生态景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大学生代表宣读“美丽三秦全民行动”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志愿者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朋友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青年学子,广泛地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紧密围绕“美丽三秦全民行动”这个主题,积极行动,率先垂范。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参与“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者总动员行动、“行走三秦大地建设美丽三秦”活动,以及“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青年建言献策调研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授旗环节中也给哈啰出行进行了授旗。哈啰出行凭借精细化网格运营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褒赞。哈啰单车的网格化管理力争第一时间响应并处理车辆违停,在车辆投放较为密集的商超、学校、医院等区域,公司会配有指定的专员对车辆故障及卫生进行维护,引导用户规范停车,在网格化运营区域,哈罗单车要求运维人员对故障、违停的单车要做到15分钟内响应并处理。除了对运营区内的车辆进行维护,运营人员还会依托平台及BOS端对故障车辆进行寻回、修理。除此之外,哈罗单车在每一座进驻城市都会按照投放体量租用仓库,保证日常车辆调度、维修有序安放,共建城市公共交通新秩序。

2.jpg

  同样,本次活动也是通过公众使用手机等通信工具随手拍身边的污染现象上传至微信公众号“陕西环保公众监督互动平台”,使关注环境、发现污染、曝光违法的全民行动变得简单易行。在往年以环保志愿者、环保社会组织及绿色文明示范单位成员为参与者的基础上,今年将更注重动员如省邮政公司等本身拥有网格资源的企业践行社会责任,让他们的邮递员、网格员成为全民盯防的志愿者,利用“陕西环保公众监督互动平台”便捷举报环境污染信息,促进社会共享共治,推进环境质量全面改善。

  本次活动正是与哈啰单车的精细化网格运营有着相同之处,哈啰单车地方的网格化运营人员也自发加入本次活动志愿大军中来。哈啰出行同时为了西安的环境保护工作贡献出企业的力量。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美丽 三秦 全民 行动

上一篇:圆通回应快递员遭恶意投诉:绝不让员工流汗又流泪 下一篇:龙湖景粼天序:望见城市生活的全新可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