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夏季护理皮肤要有足够的耐心 应牢记这4大点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7-09 13:34:52
[摘要]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你用心好好的呵护皮肤,势必会反馈给你光滑细腻而且紧致的皮肤,护理皮肤时别怕慢,对于足够的时间来好好的养皮肤。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你用心好好的呵护皮肤,势必会反馈给你光滑细腻而且紧致的皮肤,护理皮肤时别怕慢,对于足够的时间来好好的养皮肤。

  夏季如何好好的护理皮肤?

  1、给皮肤三分钟的时间来吸收化妆水

  早晨主要靠化妆水把皮肤的毛孔和通道打开,把适量的化妆水倒在手掌上轻轻的按压进皮肤,以打圈的方式来按摩三分钟就能够让皮肤吸收里面的营养。若化妆水质地比较黏黏的话按摩不能超过5分钟,因为等水分蒸发后涂抹精华就如同搓泥一般。

  2、油性皮肤早晨做好按摩

  在早晨皮脂腺分泌比较旺盛,容易让皮肤出油,早晨水分在细胞里面集聚,减慢了淋巴循环的速度,容易引起眼睑以及脸部浮肿。通过按摩的方式能够促进其循环,消除了水肿问题,保持皮肤的弹性,减缓了油脂的分泌。只需要向脸上涂抹面霜以及乳液等,并且用手指指腹轻轻的按摩,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3、提前半小时通过防晒霜

  夏季不防晒容易引起皮肤的老化,所以出门前30分钟尽量涂抹好防晒霜,涂抹防晒霜时要留出2分钟的时间来进行按压。经过研究发现,通过按压的方式涂抹防晒霜最有效果,能够让里面的有效成分均匀在脸上分布。涂抹防晒霜越早越能够发挥抵抗自由基的功效。

  4、晚上睡觉前清理皮肤要按摩三分钟

  不管身体有多么劳累,睡觉前必须要仔细的清洗脸部并且适当的按摩,不仅能够清洁变得更加彻底,同时促进了血液循环,保持脸部肌肤的强韧。另外使用热毛巾放在脸上敷一敷,能达到深层清理,如果大量的油脂的堵塞毛孔的话会引起皮肤的暗淡及黑头,通过热敷要打开毛孔,帮助排出毛孔里面的垃圾,缩小毛孔。在晚上是细胞修复及再生的黄金时间段,此阶段应该选择能够促进细胞生长的修复产品,帮助受到损害以及脆弱的皮肤得到修复以及再生。

  温馨提示

  生活中要好好的呵护皮肤,减少化浓妆的次数,不能使用劣质的护肤品或者化妆品,补充足够的水分,多吃富含膳食纤维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帮助排出体内的垃圾和毒素,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夏季 护理 皮肤

上一篇:“化羽成蝶·为美加冕”圣梦23周年美丽之星超级盛典华美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