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寻找声音代言人”大学生歌手选拔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生活资讯 华商网 2019-07-09 16:35:45
[摘要]7月7日,东方亿象城“寻找声音代言人”大学生歌手选拔大赛决赛在西安举办,诸多优秀大学生歌手同台竞技,为现场数百名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7月7日,东方亿象城“寻找声音代言人”大学生歌手选拔大赛决赛在西安举办,诸多优秀大学生歌手同台竞技,为现场数百名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据主办方介绍,“寻找声音代言人”大学生歌手选拔大赛旨在选拔热爱音乐的大学生群体,激发年轻人音乐潜能,唤醒青春与梦想的活力。大赛于6月8日启动以来,历时一个多月,经过4场海选和2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参加比赛的120多名选手中,共有50位选手成功进入总决赛,并在7月7日决赛当天产生大赛冠军。

\

\

\

\

\

  据了解,东方亿象城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广阔文艺平台与音乐基金支持,本次大赛期间,主办方深入多所高校进行宣传,引起校园学生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在比赛现场也邀请了专业院校音乐系老师、知名音乐人针对选手点评,为现场带来专业且精彩的艺术指导。此外,活动还为获奖选手提供各项音乐基金,其中特等奖金高达15000元。

\

  东方亿象城运营总经理贺忠良先生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我们希望为西安高校音乐蓄力培养,激发更多、更好的大学生歌手,为厚植大学生音乐沃土、展现青年音乐风采再聚梦想之力,打造广阔舞台。”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寻找 声音 代言人 大学生 歌手

上一篇: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来有效应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