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智秦数字出版在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隆重亮相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07-31 09:54:40
[摘要]2019年7月27日,在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智秦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隆重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2019年7月27日,在第二十九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上智秦数字出版有限公司隆重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洽谈。数字出版专业是建立在媒体融合背景下新型应用性学科,也是当今媒体发展的主要趋势之一。媒体融合是平面、影像、网络等在数码技术平台上融合到一起,形成多元化交互式的新媒体传播形式。

  数字出版把传统平面新闻媒体与以新技术为核心的网络传播、数字媒体有机地结合起来,并将其贯穿于理论与实践教学当中。数字出版专业以网络数字媒体编辑及传播为主要培养方向,包括流媒体的编辑与传播、数字报纸、电子杂志、手机视频编辑、移动采访平台等应用教学及研究。

1.jpg

  智秦数字出版以“始终坚持做好书”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K15数字出版机构。智秦数字出版以云平台、移动端、物联网、芯片、终端等智能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云”“端”“芯”“5G”应用为驱动,以内容服务为中心,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3-18岁孩子提供中国数字图书馆,为传统媒体及出版机构提供教育融媒体平台解决方案,为国家提供智慧教育解决方案。

2.jpg

  智秦数字出版率先提出“K15”概念。智秦数字出版的服务是以知识概念引导的方式,将文字、图像、声音等数字化信息,通过互联网传输,从而做到信息资源共享。我们的特征是内容生产数字化、管理过程数字化、产品形态数字化、传播渠道网络化、内容创作自主化。我们开发了智秦云、K15智秦学习APP、K15智秦读书AI平板电脑(端)、物联网卡(芯)、K15智秦教材馆、K15智秦教辅馆、K15智秦动漫馆、智秦数字绘本馆、K15智秦数字图书馆、智秦AR和VR科技馆、智秦学前教育数字图书馆等一系列数字化产品,满足孩子们在任何时间、地点,以任意方式获得各类阅读内容的需求,实现高品质、低成本、舒适的阅读体验。智秦数字出版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 K15 智慧教育和教育融媒体数字内容提供商。

3.jpg

  随着信息技术革命不断推进,新型数据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影响着各个重要领域、业态和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新闻出版作为信息产业的前沿行业,所面临的冲击和挑战更是显而易见。

  如何把大数据时代与新闻出版产业的变革对接,运用大数据和科技创新的成果,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优化业务和提高生产精度、准度已经成为行业不可回避也无法回避的问题。

4.jpg

  人类社会已进入到信息时代,数字化、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已经催生了不少传媒新业态、新形态。就传播而言,在大数据背景下,人人都是传播者,人人都是受众,媒体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因此,随着数字技术加速落地,媒体深度融合心中有数,打造数字传播平台、重构大数据新闻舆论优势。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 出版

上一篇: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持续投入中国市场 将乐高创意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