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夏季如何有效减肥 这十种方法让你拥有减肥好习惯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8-19 08:41:49
[摘要]夏季减肥对很多人来说正是好时机,因为天气炎热出汗快,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肥,但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减肥对很多人来说正是好时机,因为天气炎热出汗快,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肥,但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达到减肥效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控制热量的摄取

  减肥界公认有效的减肥方法——控制热量的摄取,如果每天控制热量的摄入,一天少摄取1000大卡路里的话,那么一周就少摄取7000,照此计算瘦下来是非常快速的,而且不会出现反弹。

  2、减少摄入脂肪类

  减肥中的人最怕的就是脂肪类的食物,因为摄入高脂肪的食物,容易堆积脂肪,高脂肪的食物有五花肉、奶油这些,据数据显示,每天只摄入20—40克的脂肪,那么就可以在2个月内减少10磅。

  3、控制食量

  公认的最有效减肥方法就是控制食量,很多减肥中的人都会选择节食来减肥,这是非常错的,反而会增加体重,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控制食量,一日三餐都以七分饱的饭量,就不会增加脂肪,而且还能快速减肥。

  4、步行减肥

  减肥界公认的六个减肥方法里面,最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步行减肥,每天步行6000—10000万步,能加快血液循环,新陈代谢变快速,脂肪燃烧的速度也在加速,快速瘦身不反弹,而且还能全方面瘦。

  5、戒掉宵夜

  宵夜是变胖的根源,因为晚上八点后,消化慢食物消化得慢,就会容易堆积脂肪,造成顽固脂肪,体重超容易增长的,所以一定要戒掉宵夜,戒掉宵夜的一周时间,身上的肉肉明显减少了,体重也变轻了,用肉眼就能很明显地发现你变瘦了。

  6、每天保持摄入八杯水

  饮水减肥法,是最健康实用的减肥方法,建议你饭前一杯水,这样能增加饱腹感,饭量自然减少,喝水不仅补充体内的水分,同时能促进新陈代谢,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7、多吃维生素的水果

  吃水果不仅是对身体有益,提高免疫力,还能有助美容养颜,减肥纤体,帮你提升颜值,做个冻龄美人,想要美想要瘦,那么就要多吃含维生素的水果,特别是维生素C的水果。

  8、 细嚼慢咽

  想要减肥,那么你得改掉你狼吞虎咽的坏习惯,影响美观的同时还会让你胖得自己都害怕,减肥的最佳方法就是细嚼慢咽,这样食物更容易消化,增加饱腹感,而且对肠胃非常好,更好地呵护肠胃。

  9、合理运动

  为什么你一直在运动,但是一直没有瘦下来,那是因为你运动错了,想要快速瘦身,那么你得合理运动,例如周一跑步45分钟,周二游泳30分钟,周三爬山,周四跑步,周五跳舞,不要重复单一选择一项运动,多种不同的运动减肥,更有利瘦身,运动量不能过大,每天控制好运动的时间,以免导致肌肉的劳损拉伤。

  10、早睡早起

  减肥界最简单同样也是最难坚持的减肥方法,就是早睡早起,晚上是新陈代谢最快速的时候,如果你迟迟不睡觉,那么新陈代谢就会变得缓慢,体内的脂肪毒素无法排出,就会容易导致水肿和肥胖,所以想要减肥你必须要戒掉熬夜,坚持早睡早起,必须要坚持才会效果,不然就算瘦下来,也会出现反弹哦。

编辑:杨澜

相关热词搜索:夏季 减肥 习惯

上一篇:为什么要让宝宝学游泳?这5大好处真的很诱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