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小小驯养师的快乐旅途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19-10-28 13:20:25
[摘要]今年暑假,海洋公园接待了一批又一批的特殊“游客”,就是聪明伶俐的“小小驯养师”,这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今年暑假,海洋公园接待了一批又一批的特殊“游客”,就是聪明伶俐的“小小驯养师”,这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8:10

  迎着朝阳,出发!

  穿着和小蜜蜂一样勤劳色彩的黄色T恤,背上装满了各种小宝贝、小礼物的行囊,听完安全注意事项,迎着朝阳快乐出发~

1.jpg

2.jpg

8:30

  极地霸主的早餐

  讲文明、守秩序的小朋友们,在饲养员的带领下,为极地霸主北极熊准备早餐,哇,原来看上去强壮的北极熊也是个贪吃鬼呢,除了鱼和肉,还喜欢吃小蛋糕呀!小朋友们边偷看边偷笑呢!

3.jpg

9:20

  小小驯养师

  和温顺热情的海豚海狮握握手,在驯养师的教导下,学习驯养手语,和海豚海狮玩成一片,能有这样亲密接触海洋动物的机会,可真是太难得啦!

4.jpg

10:30

  趣学海洋

  一起去海洋的世界里玩一圈吧!听外教老师讲述航海历史,在极地冰川上玩一场鲨口逃生,或者和可爱的海豚来个温馨的互动,在玩耍中认识海洋、学习知识~

5.jpg

11:40

  海底餐厅の午餐

  别看照片里的宝贝们乖乖的坐着吃饭,在等待的过程中和海豚玩的可开心啦!海底餐厅的美食色香味俱全,金灿灿的炒米饭,自制的健康美味粗皮薯,鲜榨的果汁,再配上爽口的沙拉,一个个吃的肚子圆鼓鼓的!

6.jpg

12:30

  健康小卫士

  海洋动物们如何体检?平时如何吃药打针测体温?来听工作人员讲一讲,这些小知识可太有意思啦!小朋友争先恐后的提出问题,好奇的不得了呢!还在显微镜下观察各种海洋动物的血液标本,看看有什么不同,对孩子们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7.jpg

13:30

  奇幻海底之行

  在海洋馆里来一场奇幻的海底之行,认识黄金鯵、鳐鱼、鳗鱼等各种海洋生物,还可以跟着工作人员进入后台,了解海洋馆内水族维生系统,面对复杂而庞大的维生系统,小朋友们都惊呆啦!

8.jpg

14:30

  少年英雄《哪吒》

  在海洋剧场里看一出精彩的《哪吒》闹海,看小哪吒如何与龙王斗智斗勇,在观看的过程中感悟责任、勇气等力量,小朋友们热切的讨论着,看来都收获不少哦!

9.jpg

15:30

  喂食海洋萌宠

  在工作人员跟前,依次领取海龟最喜欢吃的肉肉,用小夹子夹着肉肉喂给慢吞吞的海龟,看来海龟很享受小朋友们带来的大餐呢!

10.jpg

16:00

  海洋科普实验

  鲨鱼有几只鳍?为什么要保护鲨鱼?神奇的海洋化石里又藏着什么小秘密?工作人员都将一一为小朋友作答,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11.jpg

17:10

  海洋童星汇报演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历了一天学习、锻炼,孩子们感触颇深,纷纷表达自己的所见所想,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也为孩子们颁布“小小驯养师”荣誉证书,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也不负一天的付出!

12.jpg

当然,除了寓教于乐的小小驯养师,海洋公园暑期还有更多精彩呢!海洋风情十足的花车巡游、高科技光影互动、西安首家海底餐厅、冰爽十足的极地冰雪世界,都让您流连忘返!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曲江 海洋 极地 公园 小小

上一篇:寻找古城新味·传承 下一篇:中建东孚 | 中建·锦绣天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