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下一个10年 西安财智精英终极居所在哪里?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19-11-07 07:44:00
[摘要]星河湾,精致的生活品质,带给你独一无二的的美好体验。

  谈到西安财智精英的居所,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曲江新区。作为西安的城市名片之一,曲江一期以其核心的地理位置和稀缺的自然资源,再加上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承载了西安过去10年居住区之冠的荣誉。

  而随着曲江一期的发展已经趋于饱和之后,下一步会居于何方?便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曲江:10年成就西安高端居住区

  地处西安主城区东南角的曲江新区,2003年7月成立。

  虽然说曲江新区成立时间是在2003年,但在成立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则尚处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起步阶段。曲江新区的大规模城市建设,则是在2007年之后,集中进入曲江新区。2010年之后的几年时间,以曲江南湖-大唐芙蓉园为核心,整个曲江新区迎来了高端项目的密集亮相。由此算来,目前西安财智精英终极居所首选区域曲江新区,从高端项目集中亮相到现在,也就刚刚满10年时间。

  此时,西安下一个高端住宅聚集区,只能在曲江之外产生。

  秦汉PK临潼,谁是下一个曲江?

  关于哪个板块能够承载起下一个10年西安高端住区的重任,包括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临潼骊山板块、秦岭北麓板块、沣东昆明池板块等,都在跃跃欲试。沣东昆明池板块的建设则尚处于起步阶段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发展起来,此时西安下一个高端住区的争夺战就只剩下了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临潼骊山板块。

  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临潼骊山板块到底谁能够成为西安下一个曲江,坊间一直充满争议。有媒体将秦汉新城的自然生态、人文资源与曲江进行对比,有媒体称临潼为“东曲江”。

5.jpg

  实际上,不管是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还是临潼骊山板块,他们都不可能完全复制曲江,他们要做的是在曲江发展基础之上,按照现代城市发展规划理念的一种超越。

  反观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与西安已经发展成熟的经开区隔河相望,草滩八路渭河横桥、正阳渭河大桥已经将兰池大道与西安经开区连为一体,兰池大道板块已经与西安主城区融为一体。与临潼距离西安主城区10公里相比,紧邻西安主城区的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很明显从区位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会优先受到城市发展外扩的辐射带动。

  这已不是你印象中的秦汉新城!

  作为西咸新区五大新城中面积最大的新城,秦汉新城总规划302平方公里,遗址保护区就有104平方公里,其中32平方公里是绝对保护区,建控地带和风貌协调地带72平方公里。简单来说,规划面积最大,可开发利用面积最小。

  整个秦汉新城的绿化率达到了85%,而秦汉新城重磅景观莫过于约22.2公里渭河生态景观带、占地7628亩的大秦文明园、占地1300亩的西部芳香园、占地1100亩的张裕瑞那城堡酒庄配套,形成一个“天然生态奢养区”。

2.jpg

  生态环境优势,再加上秦汉新城在规划中对于建设用地容积率、建筑密度的严格控制,从城市建设的角度也具备了打造高端居住聚集区的可能性。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目前在开发的楼盘,基本都是叠拼、联排、洋房、大平层等高端产品。

  在城市交通方面,福银高速咸阳东出口、机场高速秦汉新城出口就在兰池大道上,从兰池大道前往西安、咸阳、西咸新区任何一个区域的公交车,都已经开通。同时,秦汉新城的首条城市轨道交通,机场城际线在9月底已经通车,秦汉新城正式迈入了“地铁时代”。地铁给兰池大道板块的意义不仅仅是交通便利那么简单,更重要的作用在于拓展城市空间,从而带动沿线发展。

  教育方面,秦汉中学、星河湾西交康桥学校、万科理想城立德思小学、兰池学校等都已经建成开学。医疗配套方面,三甲秦汉中心医院、二甲秦汉颐养医院等已经在建……

  除了城市配套逐步完善之外,秦汉新城的主导产业也已经逐步明朗。除了依托于区域内的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之外,总投资670亿元的旅游项目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已经开工,必将进一步实现秦汉新城的旅游产业升级。同时,总投资400亿元的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以及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也已经开工建设,汽车产业也将成为秦汉新城的一张名片。另外,依托于秦汉新城的生态环境优势,包括宝能健康城、中国秦岭乾坤抗衰老中医药养生小镇等项目,将形成秦汉新城的大健康产业集群。

  从一定意义上讲,秦汉新城曾经没有配套、没有产业的尴尬局面正在改变,今天的秦汉新城已经不是你曾经印象中的秦汉新城。

  星河湾,下一个西安财智精英住区标杆

  除了外部环境之外,秦汉新城在建楼盘也在通过内在产品的高标准打造,进一步奠定西安高端住区的地位。作为目前秦汉新城兰池大道板块唯一的在售大平层产品,星河湾项目一期已经实景呈现、完美交付,目前二期正在开发建设之中。

  “品质”这两个字一直是星河湾最明显的标签,这主要体现在项目的规划、园林、用材、施工工艺、服务等方面。

1.jpg

  星河湾的建筑密度仅为9.85% ,比同类项目低一倍以上!一半不到的建筑密度决定了高舒适度及产品的高端品质,并且意味着更大景观空间。

4.jpg

  同时,低容积率和超低建筑密度的结合,带来了最低百米的超大楼间距,楼间距最大达到125米,是普通高层住宅的2倍,如此大的楼间距,自然能够带来开阔的视野,也让业主能够更好的欣赏星河湾那“同纬度醉美园林”。星河湾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园林占地面积大,绿化率较高。从你踏入星河湾小区大门的那一刻开始,就可以感受到宁静的氛围。

  当你通过6米高的殿堂级大堂,乘坐电梯走出电梯门的那一刻会发现,在大部分的住宅产品即使是别墅也基本为单开或子母门的情况下,星河湾做到了全户型双开门,归家的感觉更尊崇。而在西安市场上同类大平层产品还停留在3.15米层高的情况下,星河湾的层高达到了3.35米。

3.jpg

  讲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位星河湾业主去买灯具的时候,老板问他家的层高,这位业主说是3.4米,老板立马接口说“你是住星河湾的吧?只有星河湾有这个层高。”

  这些细节在带给星河湾业主生活品质感的同时,无一不体现着星河湾带给业主独一无二的身份专属感。这无疑使得星河湾已经成为领衔西安下一个财智精英住区的标杆项目!

编辑:杨文思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居所 便捷

上一篇:西安金秋十二时辰 由宝珀Blancpain全新力作来记录 下一篇:陕西环保集团亮相环博会 新技术新产品彰显环保担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