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春满白鹿 原影视城里过大年 白鹿原影视城2020春节联欢晚会!

相关新闻 华商网 2020-01-09 16:34:35
[摘要]这个跨年怎么过?音乐!舞蹈!狂欢!来一场精彩的音乐歌舞盛会,才是跨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个跨年怎么过?音乐!舞蹈!狂欢!来一场精彩的音乐歌舞盛会,才是跨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中国年•看西安|“春满白鹿原 影视城里过大年” 白鹿原影视城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1日正式上演!

1.jpg

  本次春晚邀请著名歌手降央卓玛、云朵、央金兰泽、莫斯科女孩倾情献唱;著名艺人王建房、十三郎、郭少杰、商芳会、红岩等登台献艺;以及网络当红艺人梦然、山野、许佳慧等助阵表演。

2.jpg

  晚会包含原生态歌舞、民族乐器、名星秀场、网红节目、原创相声(话说影视城)、春晚花絮。共分为三大篇章:春暖白鹿原、众星咏经典、影城歌声美。

3.jpg

  数十位风格迥异的知名艺人、音乐大牌通过歌声将“快乐、祥和、喜庆”传递给大家,向广大游客朋友们以及银幕前的观众朋友,通过陕旅声音讲好陕旅故事、传播影视城色彩、传递幸福快乐、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广大观众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味大餐。

4.jpg

  白鹿原影视城通过举办“春晚”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形式,让更多人了解西安文化、关中文化。此外,配合春晚还将在正月期间举办中国年·看西安“第四届关中民俗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在荧屏内外与各地来西安过年的游客共同喜迎中国年!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春满 白鹿原 影视 城里

上一篇:沃尔玛公布2020年六大全渠道年货消费趋势 下一篇: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 关爱宝宝每一个第一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