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相关新闻 > 正文

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 关爱宝宝每一个第一口

相关新闻 乐淘汉克 2020-07-15 17:46:08
[摘要]

  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是婴幼儿食品品牌,包括婴幼儿辅食、零食产品。特别关注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研发高适体性、低负担、高趣味性的辅食产品,以减糖低钠、高蛋白、高纤维为主要特征,呵护宝宝的每一个第一口。

\

  如今,在婴幼儿辅食的探索与研究的道路上,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已迈出重要一步。从纤维、蛋白质、糖类等三大维度进一步升级,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品牌的科研实力与突破,更为育儿家庭解决喂养难题。

  高适体性、低负担、高趣味性是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辅食的最高标准。

  一直以来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深知婴幼儿辅食喂养的重要性,不断投入资源,组织研发团队和营养师团队,建立研发中心持续深入研究婴童辅食,专注于把天然珍贵的营养物质与领先的科技相结合,将辅食精细化、分段化、降低含糖量、增加蛋白及纤维比例,减轻婴幼儿身体负担。

\

  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的辅食组合

  为父母们解决喂养痛点,全面提供喂养育儿解决方案,先后研发创新果泥系列产品、面条系列产品、饼干系列产品。包括果泥降糖技术以及面制品营养成分锁定技术等高科技配方,而且,随着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将第一阶段的果泥降糖技术研究成果运用于上市的果泥系列产品,后期降糖2.0技术将运用于新产品上,品牌科研力将持续爆发,引领辅食类产品发展方向。

  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辅食产品助力宝宝健康发育

  随着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辅食系列产品的上市,后期将进一步完善辅食类产品的全面布局,迅速提升品牌渗透力,让不断升级的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产品系列满足更多的喂养家庭所需。

\

  此外,在消费者沟通上,为了让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的产品理念贴近消费者,结合母婴消费群真实情感洞察,深入交流她们与宝宝之间的成长故事,让消费者真实感受到“呵护宝宝的每一个第一口”的产品理念与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系列辅食强大的产品实力。

  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辅食的上市,愿为更多喂养家庭带来安全营养的选择。可以预见,乐淘汉克/Little Hanker将继续探索辅食喂养,加大科研建设,推出更多高品质卓越婴幼儿辅食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喂养育儿解决方案,为宝宝的健康堡垒添砖加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乐淘汉克关爱宝宝每一个第一口

上一篇:春满白鹿 原影视城里过大年 白鹿原影视城2020春节联欢晚会! 下一篇: 周礼绽放光彩 陕西岐山文化传承促乡村振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