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嘴角纹很深怎么办?推荐这5种方法来消除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2-27 10:05:34
[摘要]嘴角纹象征着人体衰老,每个人都会出现嘴角纹,这主要和年龄增大以及不良的坏习惯、没有做好皮肤护理工作有关。嘴角纹直接暴露年龄,影响人们形象而且看起来无精打采,嘴角纹很深该怎么办。

  嘴角纹象征着人体衰老,每个人都会出现嘴角纹,这主要和年龄增大以及不良的坏习惯、没有做好皮肤护理工作有关。嘴角纹直接暴露年龄,影响人们形象而且看起来无精打采,嘴角纹很深该怎么办。

  嘴角纹很深怎么办?

  1、做好补水保湿工作

  皮肤干燥缺水时会导致皱纹产生。进入25岁后皮肤中的含水量减少且锁水能力下降,就是因为皮肤干燥缺水,而让皮肤容易滋生皱纹。所以说要做好皮肤补水和保湿工作,每天早晚涂抹保湿型的水乳霜,同时搭配补水精华、抗衰老和祛皱精华。

  2、对皮肤进行按摩

  首先把双手清洗干净,在嘴角纹部位涂抹适量按摩霜,用无名指和中指不停沿着嘴角纹向上做提拉动作,这样能让松弛下拉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维持其弹性。通过按摩能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速度,帮助去除皱纹。嘴唇很深的话每天定期对嘴角按摩,同时搭配按摩霜或祛皱霜,其效果会更好。

  3、合理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能保持皮肤弹性和光滑,但进入25岁之后胶原蛋白数目会减少,皮肤慢慢衰老且出现皱纹。合理补充胶原蛋白能延缓皮肤老化速度,维持皮肤年轻态。可以按照医生嘱咐补充胶原蛋白粉,也可以多吃含胶原蛋白食物如猪皮猪脚鸡爪或鱼皮。

  4、注射药物除皱

  注射玻尿酸或胶原蛋白等物质能暂时去除嘴角纹。注射除皱效果显著而且简单方便,没有任何副作用。若想持续维持祛皱效果,每6个月去注射一次。必须选择正规医院,这样能防止出现感染。

  5、手术除皱

  随着整形的兴起,可通过手术方式来去除皱纹,如拉皮、激光祛斑手术、小切口去皱手术等,手术维持效果时间长,但是有一定的风险性。

  温馨提示

  每个人都阻挡不住岁月流逝,但能延缓皱纹出现,平时做好皮肤保养即可,纠正做夸张表情的习惯,不仅引起嘴角纹,同时也会导致额头纹或鱼尾纹。避免熬夜和睡眠不足,以免导致大量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得不到充足营养供应而导致皱纹产生。保持规律作息,减少熬夜,不能让身体过度疲劳和紧张。均衡为身体摄入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多喝水,平时对嘴角皮肤进行按摩。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嘴角纹 很深 消除

上一篇:过午不食减肥法有效果吗?小心带来这6大危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