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华山论剑西凤酒 “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系列活动云端启动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3-13 11:30:00
[摘要]在疫情期间的陕西,就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自己曾为“小家”许下的誓言,选择奔赴一线守护“大家”。他们推迟了婚礼,相信自己与另一半的暂时别离,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相恋相拥。

图片1.jpg

  他们,都是战“疫”英雄!

  他们,都在这场“战争”来临之时,把人生大事暂放,把思念放在心底,

  迅速各奔战场,

  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图片2.jpg

  疫情突袭,他们是最美逆行者,

  也是最美战疫情侣

  在疫情期间的陕西,就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自己曾为“小家”许下的誓言,选择奔赴一线守护“大家”。他们推迟了婚礼,相信自己与另一半的暂时别离,是为了能让更多的人相恋相拥。

  2020年2月17日起,华商报通过全媒体平台,持续对在疫情期间推迟婚礼而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新人们进行报道,并同步进行征集,得到了良好的传播与反响。

  他们中,有为了保证应急站的平稳运行和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用气,而一直坚守在岗位的延长石油采气三厂的90后小伙子马帅;有奔赴一线排查疫情的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的民警秦戈华;有迅速回到工作岗位的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的医生杨帆……因为疫情,他们对自己筹备已久、即将到来的人生大事按下“缓档暂停键”,选择逆行向前。他们的故事报道后,也让许多人感动和温暖。

图片3.jpg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观看名人明星祝福视频)

图片4.jpg

(著名演员:郭涛)

图片5.jpg

(著名学者、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钱文忠)

图片6.jpg

(青年演员:孙坚)

图片7.jpg

(知名主持人:高杰)

  不让爱留遗憾,知名文化学者、陕籍明星在“云端”为爱发声

  “疫情当前,想见不能见。战‘疫’胜利之时,便是我们的大喜之日。”这一心愿,是一对恋人的约定,更是所有战“疫”一线人员的心声。

  共同经历战“疫”的爱情珍贵而动人,也更让人懂得爱的意义与力量。为此,在花开疫散之后,我们将特别举行“西安等你 后会有期”华山论剑西凤酒致敬英雄 见证真爱——“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系列活动。

  陕西是历史文化大省,西安是世界历史名城,一次城市级的正能量公益活动,当然少不了名人、名家的助阵。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著名学者钱文忠教授、著名演员郭涛、青年演员孙坚、秦腔名家李小锋、青年演员张陆、以及知名主持人高杰、小鱼,为坚持在抗疫一线的情侣们录制祝福视频,向最美战役情侣致敬。这条充满敬意的祝福视频将于今天(3月13日)在华商传媒全媒体及各大主流媒体进行“云端发布”。华商报的读者们可以在华商报双V平台(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华商头条、二三里、华山论剑西凤酒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播出。

图片8.jpg

  陕酒代表品牌致敬英雄

  征集更多最美战疫情侣故事

  有感于抗疫医疗人员、防控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一直勇担社会责任的华山论剑西凤酒,积极响应,特意全程冠名支持本次活动,为战疫情侣们送上最真的祝福、最温暖的鼓励。同时,在此次疫情期间,华山论剑西凤酒持续捐款捐物助力一线,并在陕西省慈善协会设立启动了总额为1000万元的“华山论剑医疗公益基金”,共战疫情,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国精神,致敬抗疫英雄。

  待疫情结束之后,主办方还将举行各类致敬英雄的线下活动,敬请期待!如果您身边有在湖北“疫”线的医护工作者、西安守护疫情一线的公安干警、重点项目的建设者、交通运输一线的从业者……如果他们因这个特殊时期而推迟了婚礼,欢迎推荐他们的爱情故事,主办方将择期为新人们举办一场难忘的集体婚礼,共同见证特殊历史时期下这一意义非凡的婚礼。

  参与及报名方式:可以搜索或扫码关注 “华商报”微信公众号,

  按以下格式留言“西安等你 后会有期+姓名+电话+新人情侣照片”,

  一旦成功会有小编与你联系。

图片9.jpg

  征集邮箱:airelbutter@126.com,请在标题注明“西安等你 后会有期”。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华山论剑 西凤酒 最美

上一篇:“1元锦鲤”召集令 心跳大礼享不停! 下一篇:于此 阅见更好的骊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