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堂食开放,上百种陕西美食放肆嗨吃!聊咋咧!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3-24 16:29:40
[摘要]古渡驿致力于弘扬陕西饮食文化,秉持“良材、良品、良心”的经营理念,自建生态养殖农场,所有食材统一采配,烹制全程动态督导,拒用防腐剂、添加剂,保障美味自然安全。

1.png

  古渡驿,是陕西丽彩集团重磅打造的民俗文化餐饮连锁品牌。丽彩集团创建于1993年,涵盖地产开发、金融投资、医药产销、商业管理、连锁餐饮、酒店运营、物业服务等七大业务板块。古渡驿致力于弘扬陕西饮食文化,秉持“良材、良品、良心”的经营理念,自建生态养殖农场,所有食材统一采配,烹制全程动态督导,拒用防腐剂、添加剂,保障美味自然安全。

2.png

3.png

春天来了,花开了

  春光明媚,阳光温柔

  你有多久没吃地道的油泼面?没吃搅团?

  没吃辣子蒜羊血?没吃荞面饸饹?

  古渡驿已正式营业

  是时候放飞一下味蕾

  不负春光,不负美食

  还等什么,快来美美的咥一顿吧!

4.png

5.png

  煮好后的biangbiang面捞入碗中,加入辣椒面面、炸酱、西红柿鸡蛋等,用烧好的热油一泼,那香气馋的人直流口水。

6.png

  搅团可热可凉,辣爽油香,筋道十足,就一瓣蒜,聊咋咧。

7.png

  饹臻选关中当季优质荞面,手工和面,咸鲜香辣,热辣滚烫,不但可以降血糖、降血脂、降胆固醇,还有健脑和减肥功效呢。

8.png

  古渡驿油糕是用和好的杂粮等面粉包裹着红糖、白糖、桃仁、桂花等等馅料,入油锅炸制而成。色泽金黄,细腻柔软,表皮酥脆,内馅甜软,非常受顾客的喜爱。

9.png

豆腐脑

  乾县豆腐脑,为咸阳乾县四宝之一。爽滑鲜嫩,香辣酸爽,红白交映,让人垂涎欲滴。是游客来陕西必吃美食之一。

10.png

粉汤羊血

  粉汤羊血口感鲜嫩、粉丝光滑溜口,汤汁辣香扑鼻,让人胃口大开。食时配以香菜等辅料,简直美得太!


  连续的0增长,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和曙光

  但战役尚未全线告捷,防控仍不可松懈

  古渡驿每日进行定时全面消杀

  也请您继续保持防范

  勤洗手、戴口罩,并配合进行登记工作

  进店就餐时请分桌就餐


  古渡驿推出进社区服务啦

  为方便广大顾客

  古渡驿推出进社区和配送服务

  古渡驿手工馒头、酱牛腱肉、土鸡蛋、牛肉酱等

  明星产品送上门啦

  凡是一次性购买产品超过50元且在3公里以内

  店内可提供免费配送服务,详情请致电咨询

11.png

  古渡驿手工老面馒头,臻选关中平原当季优质小麦粉,传承农家工艺,老面发酵,手工揉制。尽显麦香本味,口感柔韧筋道、厚实绵密。非一般馒头虚松寡味,不添加任何香精、增白剂。麸质含量高,营养健康。

12.png

  古渡驿油泼辣子,臻选素兴平红线椒,辅以烹饪大师独家秘方配料,物理压榨菜籽油,三段油温泼制而成。香辣馥郁,口感醇润,不含任何添加剂,是伴面、夹馍、调味的上品。

13.png

  古渡驿香辣牛肉酱,臻选上好牛里脊,先卤后炒,口口有肉。配以烹饪大师独家秘方辅料,匠心炒制,融牛肉滋养与香辣激越于一体,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是伴面、夹馍、调味的上品。

古渡驿各门店热线

02.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堂食 开放 美食

上一篇:伙计咥饭走!口碑饿了么联合百万商家揭幕“城市生活周” 下一篇:新华书店四海书城与同城O2O平台合作 专业态度迎接挑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