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为了你委屈的胃 西安龙湖准备了一场奔放美食节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4-10 12:53:18
[摘要]人间有味是清欢,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没有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顿!在这个难得的春天,沉睡已久的味蕾期待被触动、被激发,所有吃货们都翘首以盼一场美食盛事,与久违的快乐进行一次奔放的狂欢!

  人间有味是清欢,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没有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顿!在这个难得的春天,沉睡已久的味蕾期待被触动、被激发,所有吃货们都翘首以盼一场美食盛事,与久违的快乐进行一次奔放的狂欢!

  话说龙民的幸福是——只要有需求,西安龙湖就能满足,这不,应着吃货们的强烈心声,龙湖西安大兴星悦荟就安排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奔放美食节”!四大福利面向全城吃货惊喜放送,不仅免费吃,还送抵扣券,更有买一赠一等超级优惠,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jpg

  4月11日-12日,多家大牌餐饮开启吃100送100活动,会员到店消费满100元就可获得100元现金抵扣券一张,一吃一送!13日至24日,长达半月的用券时间,半月牛排、山城外、花少爷的粥,你想先咥哪一个?此外,商场内部分甜品更是推出买一赠一福利,包揽你一整个四月的甜蜜,更有趣味后备箱市集给你不一样的购物体验。龙湖西安大兴星悦荟的会员,现场单笔消费只要满68元积分后就可参与抽奖,最高可抽屈臣氏500元储值卡,还可免费领取暖心试吃套餐1份!

  如此,你以为结束了?为了让你带着幸福的体验回家,大兴星悦荟还将推出最高208元出行大礼包,有美食、有福利,口腹之欲外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收获,何乐而不为?不说了,小编已准备好奔放的胃,美食约起,不饱不归!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龙湖 美食节

上一篇: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龙湖星悦荟补偿你的胃 下一篇:一路追梦 同行未来 庆祝中粮可口可乐20周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