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与城共鉴 龙湖春江天玺样板间臻美盛启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5-06 16:18:48
[摘要]5月1日,借由一场宝格丽珍藏展,龙湖春江天玺奢装样板间耀目盛启,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高涨,每一个身影或驻足细品,或慢步流连,皆为春江天玺非同一般的精致而震憾。

  建筑的生命是美,是空间的艺术性,我们将龙湖27年的经验和追求投注其中,只为凝构出它与理想生活的,一种诗意的连结。

  5月1日,借由一场宝格丽珍藏展,龙湖春江天玺奢装样板间耀目盛启,现场人潮涌动,气氛高涨,每一个身影或驻足细品,或慢步流连,皆为春江天玺非同一般的精致而震憾。

  享一城繁盛

  因为龙湖27年的智慧积淀,龙湖香醍天街(在建中)、凯德广场、西工大附小……,从此,被龙湖玺藏。

微信图片_20200506122748.png

(龙湖春江天玺样板间实景图)

  瞰景大光厅,一体化餐客厨

  只以光解读一家人的幸福密码

  瞰景大光厅,考量自然关怀。24小时光的在场,全画幅一体化餐客厅,重新定义家人的公共生活,迎风闲读,瑜伽健身,家人闲谈,料理美味……,开放的场域,实时臻藏多样化幸福与温情。

  四面朝南,约13.5米大尺度面宽

  关照家的每一个个体

  四面朝南,约13.5米大手笔规制,让理想的四房朝南,从容于眼前呈现。主卧套房、老人房、儿童房,沐光而生,和谐并立,无论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亦或二孩家庭,都可自如享受家的舒适与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5061227481.png

(龙湖春江天玺样板间实景图)

  主卧套+南向观景飘窗

  私人生活从来都和空间设计有关。春江天玺南向独立主卧套,以一步到位的卧室、衣帽间、卫生间,让日常遇见随处可拾的优雅,南向大飘窗,拉伸观景视域,从城市璀璨到缥缈星空。

  龙湖人性化精细奢装

  捍卫生活的美和情韵

  深知人们对美的追求,龙湖以人性化将家升华,103项人性化精装细节、一线家居品牌,赋能美好,叠合出无惧时间的生活美。

微信图片_202005061227482.png

(龙湖春江天玺样板间实景图)

  智能无处不在

  智能新风系统、起夜照明系统、主卫智能魔镜,与智能生活零时差。

  智慧收纳空间

  超大收容空间的入户玄关,卫生间分区收纳系统、厨房立体收纳空间,让家井井有条。

  多元化温馨点缀

  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设置点、线、面多维度三重灯光,点亮或平静或欢乐或温馨的生活片刻。

  低分贝静谧臻享

  甄选成本远高于普通门锁造价、具有强降噪效果的静音门锁,让安静成为家的底色和序曲。

  感受的丰盈,来自空间的丰富,我们倾注情感与巧思,只为城市重现理想生活的千面风华。

  龙湖·春江天玺

  香醍天街旁 宽境大平层

  样板间 敬邀一城赏鉴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与城共鉴 龙湖 春江天玺

上一篇:西安恒大文化旅游城|西安第二届国际狂欢节来啦 下一篇:西安人这个“五一”有点忒!点餐到公园、支付宝预约景区大受欢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