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西安龙湖善居计划 让家常住常新的秘诀就是它!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0-05-25 15:12:01
[摘要]步入五月末,西安的天气逐渐夏天起来。炙热与苦闷交织,蚊子开始出动,很多家庭为了防蚊虫纷纷点起了蚊香,要是处理不当很容易引起火灾,但除了蚊香之外,家中的某一处地方如果不注意的话,也很容易引发火灾,那就是厨房里的油烟机。

  步入五月末,西安的天气逐渐夏天起来。炙热与苦闷交织,蚊子开始出动,很多家庭为了防蚊虫纷纷点起了蚊香,要是处理不当很容易引起火灾,但除了蚊香之外,家中的某一处地方如果不注意的话,也很容易引发火灾,那就是厨房里的油烟机。

  油烟机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担当着很重要的作用,既可以把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油烟排出管外,在一定程度上也能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但是如果油烟机不常清洗的话,集油盒与机壳表面的油渍就会越积越多,遇明火,则很容易引发火灾,危害极大。

\

  好的生活怎能让油烟机成为家中的“健康杀手”呢?西安龙湖2020善居计划全面启动,物业入户为龙民免费清洗家中的油烟机,拒绝油污,让家重焕新颜。清洗油烟机,仅仅是善居计划-爱家焕颜中的一小部分,作为龙湖三大优质品牌活动之一的善居计划,更有社区冻龄、便民市集等多重服务,免费清洗洗衣机、地垫、磨刀、理发、裁裤边、义诊、清洗眼镜都统统囊括在内,只为给龙民创造这个夏天最惊喜的居住体验。

  焕新社区环境、优化居家体验,西安龙湖善居计划几乎包含了所有生活品质提升需求。而“通过服务的力量,让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善待围绕在每位龙民身边”,一直是西安龙湖所秉持的初心。你家的油烟机能免费清洗吗,你的物业能不断地为你带来生活中的小惊喜吗?没有的话,西安龙湖了解一下。

  2020西安龙湖善居计划焕新而来——社区冻龄&爱家焕颜双重行动加持,覆盖西安龙湖十大社区,20余项园区提升改造,让社区驻颜有术;免费清洗油烟机、洗衣机等增值服务,让家更有温度;更有超走心便民市集,提供清洗地垫、磨刀、理发、裁裤边、义诊、清洗眼镜等服务,将颇有情怀的服务场景搬到社区内,面向龙民免费开放!西安龙湖,全力为业主营造舒适生活氛围,让你的每一天都有新的期待,新的惊喜!心动了吗?即刻做龙民,幸福都归你!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龙湖 善居 计划

上一篇:新鲜的干货直播来喽~直接优惠 养生不贵 下一篇:520为爱而购|火热进行中 折扣倒计时2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