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美食资讯 > 美食快讯 > 正文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荣获欧洲BRC、IFS 双认证

美食快讯 华商网 2020-06-17 17:15:28
[摘要]2020年1月,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旗下子公司西安银桥贝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国际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GS的严格审核,顺利获得GFSI认可的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以下简称“BRCGS Food” )A级证书。近期,再次通过现场审核,并获得SGS颁发的GFSI认可的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以下简称“IFS Food”)高级证书。

  2020年1月,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旗下子公司西安银桥贝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国际领先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GS的严格审核,顺利获得GFSI认可的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以下简称“BRCGS Food” )A级证书。近期,再次通过现场审核,并获得SGS颁发的GFSI认可的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以下简称“IFS Food”)高级证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追求质量无极限,制造精品有标准。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成立于1978年,作为一家乳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四十二年来始终坚持“质量求发展,诚信铸品牌”和“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始终以消费者的健康和幸福为己任。集团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SGS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和良好的合作,全面保障企业产品品质安全,让消费者喝到安全、优质的牛奶产品。

  此次获得GFSI认可的BRCGS Food和IFS Food双认证,是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的体现。银桥集团负责人表示:银桥集团通过BRCGS Food和IFS Food双认证,是对企业食品安全和质量管理水平的肯定,同时也激励银桥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民族乳业振兴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力量。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银桥乳业

上一篇:消费券商家全国第三 2天3.8万家西安小店上支付宝报名消费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