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正文

隆胸前先了解隆胸的8大风险 再做决定也不迟

生活资讯 家庭医生在线 2020-09-23 09:18:37
[摘要]有很多女性因为自己胸部平被别人嘲笑,而隆胸是可以让胸部变大的方法,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美丽,但是美丽的同时可能会付出一些代价,因为隆胸是可能导致身体出现一些问题的。所以女性在有隆胸的想法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并且做好检查。

  有很多女性因为自己胸部平被别人嘲笑,而隆胸是可以让胸部变大的方法,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美丽,但是美丽的同时可能会付出一些代价,因为隆胸是可能导致身体出现一些问题的。所以女性在有隆胸的想法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并且做好检查。

  隆胸可能给身体带来哪些危害呢?

  1、感染

  在进行隆胸手术的时候,有可能出现器皿消毒不合格的情况,也或者是在使用脂肪的时候出现污染的情况,进而引发胸部感染。还有一种情况是,之前就存在炎症的情况,没有及时的治疗,所以术前检查很重要。

  2、出现纤维结节

  隆胸可能导致纤维结节的发生,当注射时发生注射不进行的情况时,就可能导致脂肪结块,进而形成纤维结节,还可能是在手术之后,没有根据医生的规定进行按摩,导致纤维结节的发生。

  3、出现乳头不敏感的情况

  隆胸过后,时间长了假体可能会有缩小、破裂等情况出现,还可能发生乳房变硬、填充物移位等情况,这些症状可以导致乳头变得不明感,对身体造成严重的影响。

  4、血肿

  血肿是隆胸之后很常见的一种情况,因为假体在植入的时候,很大可能会伤害到血管,从而导致血肿的出现,所以隆胸要去正规的医院找专业医生。

  5、伤口发麻

  隆胸之后,胸部伤口处理不当很容易导致伤口出现麻木的感觉,还可能引起感染发炎,因此在手术后,要注意伤口处的护理。

  6、手感是不自然的

  因为隆胸是在胸部里面加入假体,假体的手感肯定不如人本身的自然,假体给人的感觉是有点硬的。

  7、脂肪坏死或液化

  隆胸时注入的脂肪细胞不均匀或者失活,不能很充分的急性接触,导致胸部受到伤害,失活的细胞可能会出现坏死和液化的情况。

  8、胸部不对称

  在植入假体的时候,可能出现胸部位置和大小不对称的情况,看起来十分不协调,可能是在注射的时候导致的大小不一样,也可能是在注射后部分脂肪吸收导致的。

  所以隆胸需谨慎,之前要做好充分的考虑,不是必须的话最好不隆胸,其实胸小也不一定就难看,各有各的优点。隆胸后这些危害有些会出现,有些不会出现,都是因人而异的,但出现了之后就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隆胸 风险

上一篇:颈椎病疼痛难忍受 教你3个妙招防治颈椎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