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萌”力十足助力HAPPY双节!这个假期,带“小伙伴”回家啦

旅游资讯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2020-09-25 13:57:36
[摘要]当国庆遇上中秋,长假来袭!秦岭野生动物园惊喜呈现第三弹:傲娇萌宠出道计划,与您一起萌动秦岭!六款“野生动物”登场与您“近距离接触”。

  当国庆遇上中秋,长假来袭!秦岭野生动物园惊喜呈现第三弹:傲娇萌宠出道计划,与您一起萌动秦岭!六款“野生动物”与您“近距离接触”。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来秦岭野生动物园能收获哪些萌物呢?园区在十一双节特别推出限量定制款“艾艾母子”玩偶手办。

1.jpg

可以带走的萌宝明星

2.jpg

萌宠来袭第二款

  见国宝的“圆梦之旅”有人说大熊猫的梦想一个是照彩色照片,一个是去掉黑眼圈。在秦岭野生动物园,咱们的国宝不再为食物烦忧,每天拥有充分的睡眠。

3.jpg

4.jpg

没有烦恼的它们

6.jpg

  大熊猫馆“国宝圆梦之旅”特别呈现!限量定制“小眼熊猫”卡通玩偶手办。

  萌宠来袭第三款犀牛先生时尚变装秀开始了,帅气强壮的犀牛先生跟你打招呼,今年国庆中秋黄金周,秦岭野生动物园来看犀牛先生。

1.jpg

  犀牛先生时尚变装大秀,将在黄金周期间上演。这样的犀牛先生,你见过吗?

2.jpg

萌宠来袭第四款

4.jpg

萌宠来袭第五款

  “我”和河马宝宝的成长之约,秦岭野生动物园的河马宝宝已经渐渐长大,身子大了,嘴也长了,体重也增加了,耳朵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巧可爱。

5.jpg

  如今小河马早已变身大河马,小巧可爱的河马宝宝在这里还能见到哦。

  别具巧思的小河马文创玩偶,来秦岭野生动物园就能遇见专属于你的那只“小河马”。

6.jpg

萌宠来袭第六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7.jpg

秦岭脚下,天鹅湖畔

  不止有优雅的天鹅,还有“蠢萌”可爱的大鹅,摇摇摆摆的大鹅突然出现。

8.jpg

看了这么多可爱的玩偶,我想你一定心动了!带走专属于你的“萌宠”国庆中秋黄金周秦岭野生动物园之旅安排上,还有更多萌物等着和你见面。

9.jpg

10.jpg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双节 假期

上一篇:速来Pick!动物园森林“萌”主抖音大赛 丰厚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下一篇:西银高铁今日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西安到银川仅需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