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旅游资讯 > 正文

速来Pick!动物园森林“萌”主抖音大赛 丰厚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旅游资讯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2020-09-25 13:37:45
[摘要]中秋节&国庆节,两个重量级节日相拥而来,小伙伴们快要HOLD不住了。更震撼的还有秦岭野生动物园首届“森林‘萌’主”抖音短视频大赛。

  中秋节&国庆节,两个重量级节日相拥而来,小伙伴们快要HOLD不住了。更震撼的还有秦岭野生动物园首届“森林‘萌’主”抖音短视频大赛。

1.jpg

  萌宠、美景,动物园奇妙之旅每一刻都无限精彩,赶快集结你的好友一起来秦岭野生动物园(放肆“抖一抖”),拍视频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千元大。最有想法的你快来参加吧。

2.jpg

  抓紧了解一下,参赛详情吧。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10月8日

  评选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10月16日

  视频要求:视频内容为秦岭野生动物园园区景色、活动及动物等具有动物园特色的短视频。

  参赛方式:参赛者将视频发送至邮箱:510582585@qq.com 。提交视频时,须备注视频标题、参赛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评选方式:审核通过的入选视频将发布在“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官方抖音账号,以视频获点赞数量为最终评选标准。

  抖音大赛奖品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1000元,第四名至第十名共7名,奖金500元

  温馨提示:每位参赛者最多只能参选一部“抖音”短视频。

3.jpg

  这里不仅是“国宝”与“萌宠”的舞台,更是“抖音达人”的争霸地,快来秦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将你拍摄抖音的实力尽情展示出来吧。欢度国庆,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与你同乐。

编辑:李美京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秦岭野生动物园 抖音大赛

上一篇:国庆遇上中秋 环保伴我过假期!集合啦!秦岭环保小卫士 下一篇:“萌”力十足助力HAPPY双节!这个假期,带“小伙伴”回家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