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首页列表 > 正文

水果帮助减肥吗 这4种水果比米饭的热量还高

生活首页列表 家庭医生在线 2021-01-15 07:11:00
[摘要]对很多爱美的小姐妹们,每个月都会制定自己的减肥计划,从年初到年末你的减肥计划是否实现了呢,一到每年换季的季节就是很多女孩最苦恼的时候,由于身体肥胖导致很多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上,这个时候就会选择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例如运动以及针灸或者按摩,甚至有人还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

  对很多爱美的小姐妹们,每个月都会制定自己的减肥计划,从年初到年末你的减肥计划是否实现了呢,一到每年换季的季节就是很多女孩最苦恼的时候,由于身体肥胖导致很多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上,这个时候就会选择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例如运动以及针灸或者按摩,甚至有人还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不少,减肥中的朋友还把水果代替主食,因为这样热量收入过少会拥有完美身材,但是并不知道一些水果的热量比米饭要高很多。

  哪些水果的热量比较高?

  1、榴莲

  很多人都喜欢榴莲独特的味道,榴莲营养成分含量相当高,不但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效果,还可以驱寒。但是在减肥中的朋友们,一定要控制好榴莲的摄入量,因为100克的榴莲里面就含有高达147大卡的热量。如果不吃主食,每天摄入过多榴莲,那么结果就是身体越来越胖。

  2、牛油果

  不少人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用牛油果来搭配鸡胸肉或者是鸡蛋,以及家人来做一些沙拉,用这样的食物来代替一些主食。其实大家存在一种误区,牛果里面含有相当高的热量,也属于高热量水果里的一种。仅仅100克的牛油果里面就含有160大卡的热量,但是牛油果的营养成分相对也比较高。正在减肥中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的少放一些牛果到蔬菜里面,但是想要代替主食是完全不可取的。

  3、鲜枣

  其实鲜枣里面的热量也不低,每100克左右的鲜枣就含有高达125大卡的热量。而且鲜枣里面的营养成分非常的高,特别是维生素含量,对于女性来说确实有滋养效果。但与此同时,正在减肥中的女性朋友们也千万不要小看,鲜枣里面的糖分。如果说正在减肥中的女性朋友们不吃主食,把这些水果作为主食来吃,不但会给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并且还会导致减肥的效果不理想。

  4、椰子

  椰子是含热量非常高的一种水果,100克左右的椰子肉里面就含有高达230大卡的热量,热量可高达一碗米饭的两倍。并且椰子肉里面的脂肪含量也相当的高,对于正在减肥中的朋友们来说,椰子如果摄入量过多的话,不但不会减肥,反而会越来越胖。

  不少正在减肥中的小仙女们都认为碳水化合物以及脂肪在减肥的道路上就是绊脚石,但是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您知道一些水果的热量也不低于主食。因此在减肥的过程中选择食物应该先查询一下食物的热量,进行合理搭配,才能拥有完美身材。

编辑:贺霞

相关热词搜索:水果 减肥 热量

上一篇:都说西红柿是健康食物 常吃西红柿有什么好处 下一篇:头发突然消失 斑秃的6大诱因早了解早预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