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多彩香港”展览在西安正式启动 体验科技闻见“港味”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1-25 09:29:22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了开幕式这一天!“多彩香港”展览于1月23日在西安市南二环凯德广场的正式启动!香港,不仅是一个时尚、活力、动感的亚洲国际大都会,还是一个拥有着多姿多彩文化生活的魅力城市!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等到了开幕式这一天!“多彩香港”展览于1月23日在西安市南二环凯德广场的正式启动!香港,不仅是一个时尚、活力、动感的亚洲国际大都会,还是一个拥有着多姿多彩文化生活的魅力城市!

魅力城市 - 副本_副本.png

  这次展览,分别以“魅力香港”、“建筑盛宴”、“都市之光”、“港味情怀”“城市印记”及“香港风采”等六个展区,向陕西民众呈现了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多姿多彩城市风貌!

  开幕式当天,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李蕴妍女士发表讲话,并主持了展览的启动仪式,“多彩香港”在李主任的一键启动下,闪亮启航!

起航_副本.png

  进入展区的第一视觉便是“魅力香港”,中环、旺角、天星码头、香港摩天轮、轮船等,先唤醒观众对香港的印象!

印象_副本.png

  建筑,是一个城市繁华的最直接体现,香港摩天大楼林立,走进“建筑盛宴”展区,闪烁的烟花照耀在城市高楼之上,让香港的地标建筑群更加耀眼和璀璨!

璀璨_副本.png

  香港是一个璀璨多姿的不夜城,华灯初上,“都市之光”绽放。骑上单车,穿梭在都市街景,香港这座城市的繁华被一一点亮,刹那间,一个活力动感的国际大都市的形象,跃然眼前!

  中西文化交融的香港,造就了香港独特的饮食文化。不仅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还有起源于香港本土的茶餐厅文化。走进“港味情怀”,一起体验港式美食吧。

美食吧2_副本.png

  多姿多彩是香港本来的颜色,活力动感是香港迷人的魅力。每一个荣耀的时刻都应该被铭记,当步入“城市印记”长廊那一刻,你就会感知到香港生活文化的丰富多彩。来宾纷纷留了专属签名和对香港的美好祝福!

美好祝福1_副本.png

美好祝福2_副本.png

  香港拥有多元面貌,虽然一直以高效快捷的商业中心闻名遐迩,但也有悠闲宁静的一面,繁华与恬静近在咫尺。香港不仅庆祝传统的节日,也有举办不同的国际盛事。走进“香港风采”展区,以视觉和听觉双重感官体验,一起见证了香港的城市魅力!

城市魅力!_副本.png

  关于举办本届「多彩香港」展览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李蕴妍女士是这样回答的:“主要是为了促进陕港两地的文化交流,加深陕西民众对香港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展览透过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展现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城市魅力,希望能透过这次展览为陕西民众带来一趟美妙的香港之旅”。

香港之旅_副本.png

  香港不仅仅是一个经济发达的港口城市,更是一个开放包容的文化大城,东西方在此融合,古今文化在此碰撞,每一个人都能在此找到自己的舞台。

舞台1_副本.png

舞台2_副本.png

  小编的介绍只能到此,更多的香港风情,还需读者朋友们亲身去现场体验!

  展览将持续举办至2021年2月1日,前后共10天,地点就在西安凯德广场(南二环)。另外,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不少小礼品派送给观众。

观众2_副本.png

编辑:贺霞

相关热词搜索:多彩香港 西安 体验科技

上一篇:奥园·誉景湾|致敬泾阳城市新贵 下一篇:把好关 守安全 华润万家加码防疫筑牢安全防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