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惊艳!西咸新区&哈啰出行联名定制款单车投放新区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6-04 13:56:17
[摘要] 近期,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西咸新区最新投放了一批新的哈啰单车,这种哈啰单车区别于其它地区投放的单车,不仅从外观颜色上还是车型上都有很大区别,记者也亲身体验了一下这款单车,在骑行使用上也更为轻便。

  近期,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西咸新区最新投放了一批新的哈啰单车,这种哈啰单车区别于其它地区投放的单车,不仅从外观颜色上还是车型上都有很大区别,记者也亲身体验了一下这款单车,在骑行使用上也更为轻便。

  3000辆西咸新区&哈啰出行特别定制款投放新区

  据了解,这是哈啰出行与西咸新区共同推出的一款共享单车,目前只能在西咸新区内看到并使用。单车整体颜色为深褐色,车梁上印有西咸新区及哈啰出行的logo,区别于其它企业共享单车,这次哈啰单车整体做了特别的设计,突出了西咸定制的别样性,不少市民亲切的称呼它为“巧克力单车”。在骑行使用上来讲更为轻便好骑,座椅更加舒适,骑行爬坡路段毫不费力。目前,3000辆单车已全部投放新区,涉及区域涵盖沣东、沣西、秦汉以及空港等,可以感觉到,在企业与管委会的共同策划下,推出了这样一款别出心裁的“西咸礼物”,这款礼物也是全国唯一政府与企业的深度定制款单车。

image.pngimage.png

  蓝牙道钉技术管理 让路面乱象不再发生

  关于这款定制车的管理和运营情况,记者也联系到了哈啰出行西咸新区负责人郭俊,他说到“本次投放的单车均配备蓝牙道钉技术管理,目的是更好的方便企业与主管部门对单车秩序的管理,同时也在相关方面上制约了一些用户不文明规范用车的行为习惯,蓝牙道钉模式在还取车的时候需要在制定位置进行操作,如用户在还车时没有在指定地点进行还车,则还车无法成功,后台系统会持续计费。这一次也在西咸新区上线了185个蓝牙道钉位置,相信可以看到,在道钉区域哈啰单车都是整齐划一的停放区域内,这样也是为了更好的促使用户的心里,在还取车一定会自我约束“。

  哈啰出行在西咸配备了30名运维人员,专门负责西咸单车的运营管理工作,在西咸交通换乘枢纽、商圈核心位置也增加了运维人员的巡逻频次,早晚高峰特定时间人流量大的时候会及时调度周边车辆,降低单车潮汐现象发生可能。

  响应政府管理 动态调整市场出行需求

    这一批次投放的3000辆单车也是哈啰出行仔细勘测了西咸新区的用车数据得到的信息,后期会实时调研市场用车需求,如地方用车需求量过高的情况下,会同时反馈政府主管部门,在主管部门允许的情况下增加投放数量,同时后期也会联合主管部门做一些文明规范用车的活动和宣传,减少政企双方管理负担,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少不了政府、企业、用户三方发力,最终的成效一定是三方形成合力共同努力。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哈啰出行

上一篇:新鸥鹏教育城(镇)100城战略集中签约活动在蓉成功举行 下一篇:大明宫建材家居G20名商会活动冲刺誓师大会盛大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