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Power up!延长壳牌会员权益澎湃上线

生活快讯 消费日报网 2021-07-05 16:11:20
[摘要] 7月3日,由延长壳牌发起的“power up 智享汇会员权益日”活动在老城根G park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潮流大牌云集。以“数字化”为重要途径,以“市场导向,顾客中心”为核心理念,延长壳牌正式发布了升级后的会员系统及会员八大权益,后续将为顾客带来更丰富、更超值的会员体验。

  7月3日,由延长壳牌发起的“power up 智享汇会员权益日”活动在老城根G park盛大举行,活动现场潮流大牌云集。以“数字化”为重要途径,以“市场导向,顾客中心”为核心理念,延长壳牌正式发布了升级后的会员系统及会员八大权益,后续将为顾客带来更丰富、更超值的会员体验。

\

  数字化助力会员权益体系再升级

  技术革新的浪潮不断丰富着现代社会的出行方式,置身于数字化时代的大众在出行过程中更加重视“体验”,这就为所有交通环节的参与者提出了新的命题。一直以来,延长壳牌始终致力于对顾客背后的消费大数据展开精细化管理。壳牌智享汇会员体系作为延长壳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标志,自2019年上线以来已经积累了超过600万忠实顾客。

  此次活动,延长壳牌正式推出会员分级体系,根据不同消费习惯,将600万线上会员细分为5大类,并为不同类别会员提供包括积分、洗车券、便利店优惠券、途虎养车券在内的各种专属权益,这标志着延长壳牌在数字深耕和客户精细化管理方面更近一步。同时也通过对传统CRM进一步升级,打造出包含APP、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为一体的SCRM矩阵,为顾客提供全渠道交互,提升顾客消费体验的同时,也不断加强顾客与品牌的互动,形成良性循环。

\

  以顾客真实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作为中西部领先的能源零售企业,延长壳牌发展过程中始终坚守两大原则,即“市场导向”与“顾客中心”。“市场导向”即时刻关注市场动向,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顾客中心”即始终以顾客需求为业务创新点。除了活动现场delibyShell让到场粉丝体会到加油站里的别样服务之外,壳牌优选便利店的丰富商品、洗车业务、换油业务等无一不体现延长壳牌始终立足市场与关注顾客业务开展原则。

\

  一直以来,延长壳牌都倡导美好出行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让路途不止有目的地。在此理念下,本次活动现场也吸引了众多生活消费品大牌共同参与。粉丝在现场除能近身感受赛道基因,领取专属法拉利车模之外,也得到了包括潮牌服装、时尚美妆、品牌餐饮等众多商家共同送上的惊喜大礼,更有部分幸运粉丝,收获了惊喜生日好礼。在一轮又一轮缤纷好礼的冲击之下,现场气氛不断推上高潮。

\

  延长壳牌未来将进一步把智享汇打造为一个更开放的会员平台,为顾客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权益。未来延长壳牌将秉持“以顾客为中心”的原则,以时尚、创新为发力点,让旅途更精彩,让生活更美好。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延长壳牌

上一篇:圆通货车司机眼中的中国物流三十年 下一篇:龙记泰信面向全国猎聘猎地 启动千亿级人才“海龙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