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生活 > 生活资讯 > 生活快讯 > 正文

回归初味,还原本真 延长壳牌洋县踏春自驾游

生活快讯 华商网 2021-04-06 17:23:38
[摘要] 4月3日,延长壳牌联合西安中升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壳牌智享汇会员、宝马车主自驾前往汉中洋县踏春野营。“汉上明珠”洋县为西北唯一的有机县,也是延长壳牌与洋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有机品牌 “到家尝”的源产地,一场亲近自然的“有机之旅”在此开启。

  4月3日,延长壳牌联合西安中升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壳牌智享汇会员、宝马车主自驾前往汉中洋县踏春野营。“汉上明珠”洋县为西北唯一的有机县,也是延长壳牌与洋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有机品牌 “到家尝”的源产地,一场亲近自然的“有机之旅”在此开启。

  尝在原野,追寻自然的味道

  当天,车队由延长壳牌电视塔站出发。出发前,工作人员为每辆车都配发了安全路书指引,引导大家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纵擎收获一段愉快、安心的旅途。车队于中午时分抵达洋县梨园农庄酒店,大家品尝到以“到家尝”系列产品为食材的午餐,寻找食物本真的味道。

\

  饭后,车队抵达本次活动的野营地:延长壳牌有机农产品品牌“到家尝”有机农田;一旁公路直通朱鹮保护站,临近即是朱鹮发现地纪念碑,选址极具生态意义。

  在大自然中,人们收获着与城市截然不同的生活体验:观看菜籽油加工讲解、游览朱鹮生态保护站、 DIY尤克里里、草帽……随着各种新奇项目的体验,一天的寻味之旅也落下尾音。

\微信图片_20210406172529.jpg

  品质初心,把自然归还城市

  一直以来,延长壳牌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不断尝试以更多元的方式实现自身对客户的价值与使命。此次活动,延长壳牌将人文关怀与有机生态相结合,既让客户收获不同于城市的丰富感官体验,也倡导着回归自然、守护自然的绿色发展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406172536.jpg

  基于这一理念,延长壳牌于2020年打造了“到家尝”有机农产品品牌,以西北唯一的有机县洋县为源产地,发展有机产业。目前,已生产有机香米、有机黑米、有机菜籽油三款产品。2021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年,在此契机下,延长壳牌2021年初与洋县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双方将充分依托延长壳牌布局超过600家的线下零售网络,持续拓宽洋县优质农产品销路,为身处城市的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有机农产品,让城乡共享发展硕果。

\微信图片_20210406172547.jpg

  未来,延长壳牌仍将秉持优化客户体验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新鲜、更富能量的产品。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增添动力,与大众一同收获沿途风景,奔赴绿水青山。


编辑:鲍彪

相关热词搜索:延长壳牌 自驾游

上一篇:“天地源杯”2021第四届西安高新城市跑 暨天地源悦跑第五季圆满落幕 下一篇:西安交大首个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